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 2018】亚派光电将携XGS-PON ONU 光模块等产品亮相OFC 2018 展位#1706

摘要:优秀的光器件供应商——亚派光电将携器件、模块和有源光缆等系列优质产品赴美国参与全球光通信盛会OFC 2018, 展会号#1706,届时将现场展示40个产品,从器件、模块和有源光缆系列,包括XGS-PON ONU, SFP 28 LR (I&C), GPON OLT, XGS-PON/XG-PON/GPON Combo OLT等。届时欢迎大家前往展位参观交流!

  ICCSZ讯(编辑:Nicole)阳春三月,景新气清!步入三月,将前往美国圣地亚哥参与3月11至15日举行的第43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8)的光通信企业越发忙碌!优秀的光器件供应商——亚派光电将携器件、模块和有源光缆等系列优质产品赴美国参与这个全球光通信盛会!

  据了解,亚派光电参展OFC 2018 展会号#1706,届时将现场展示40个产品,从器件、模块和有源光缆系列,包括XGS-PON ONU, SFP 28 LR (I&C), GPON OLT, XGS-PON/XG-PON/GPON Combo OLT等。

  亚派光电欢迎行业新老朋友前往展位参观公司最新产品,并和其市场及专家人员进行现场沟通。更多关于亚派光电OFC 2018展会现场交流,请联系 Angela Zheng,邮箱:angelaz@apatoe.com

  在此讯石预祝亚派光电在OFC 2018收获满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