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鑫茂科技获地方政府9137万补贴 光棒项目落户济南

摘要:鑫茂科技近日收购政府补贴9137万元,该补贴款是地方政府专项扶持资金,针对鑫茂科技光纤预制棒项目落户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事宜。鑫茂科技光纤预制棒项目原定计划落户天津滨海新区,后因安全因素退出,现在转至山东省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

  Iccsz讯 12月7日报道,天津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鑫茂科技)近日收购政府补贴9137万元,该补贴款是地方政府专项扶持资金,针对鑫茂科技光纤预制棒项目落户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

  鑫茂科技光纤预制棒项目原定计划落户天津滨海新区,后因安全因素退出,现在转至山东省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

  鑫茂科技2017年第三季度完成营业收入4.9亿元,同比增长7.8%,净利润为1686万元;前三季度累计完成营业收入14.6亿元,同比增长12.9%,净利润6366万元。

  前三季度,鑫茂科技募投项目即光纤预制棒制造项目500吨厂房主体基础已全部完工,目前正在进行地上主体结构的施工;项目一期200吨进口工艺设备已全部到货,其他辅助设备正在按计划采购中。

  下属子公司久智光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然石英光棒大套管扩产项目一期120吨厂房建设已基本完成,工艺和辅助设备设施已陆续到货,目前正在调试中。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2/07/20171207025732640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鑫茂 光纤预制棒
文章标题:鑫茂科技获地方政府9137万补贴 光棒项目落户济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