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飞昂通讯100G多模光互连收发芯片成功量产

摘要:飞昂通讯宣布100G多模光互连收发芯片成功量产,这是继上半年成功量产25G多模互连收发芯片后的又一个重大突破,该产品主要针对QSFP28光模块及AOC应用,接收芯片集成了TIA和CDR,发送芯片集成了LDD和CDR,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全通道RX光接收灵敏度在ERROR FREE条件下优于-10dbm,光眼margin优于50%,全芯片功耗约1.6w。

  Iccsz讯 飞昂通讯科技南通有限公司(简称飞昂通讯)近日宣布其100G多模光互连收发芯片成功量产,这是继公司上半年成功量产25G多模互连收发芯片后的又一个重大突破,填补了本土企业在高端芯片领域的又一个空白。

  飞昂通讯表示,该产品主要针对QSFP28光模块及AOC应用,接收芯片集成了TIA和CDR,发送芯片集成了LDD和CDR,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全通道RX光接收灵敏度在ERROR FREE条件下优于-10dbm,光眼margin优于50%,全芯片功耗约1.6w。

飞昂100G芯片光眼图

飞昂100G芯片灵敏度曲线图

  飞昂通讯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00G光互连收发芯片的供应商,由斯坦福/伯克利毕业的资深海归博士创办,总部位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并在苏州和硅谷设研发中心。

  公司专注于为光纤和有线通讯领域提供低功耗、可靠的高速互连集成电路,可为客户提供包括TIA(跨导放大器)、Laser Driver(激光驱动器)和CDR(始终数据恢复)在内的多种芯片产品,在集成度、功耗、灵敏度等方面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

  公司目前已经拥有完整的25G/100G多模收发芯片解决方案,2018年上半年还将推出25G/100G单模收发芯片解决方案,同时硅光及PAM4也已经在公司研发规划中。飞昂通讯将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最优的集成电路产品和可信赖的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2/01/20171201060351178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飞昂通讯 100G 多模光互连收发芯片
文章标题:飞昂通讯100G多模光互连收发芯片成功量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