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印度BSNL与爱立信签署5G合作MOU

摘要:据外媒报道,继今年9月先后宣布与Coriant、诺基亚和中兴通讯签署5G及物联网合作协议后,印度国有电信运营商BSNL将于下月与爱立信签署类似合作MOU。

  ICCSZ讯  据外媒报道,继今年9月先后宣布与Coriant、诺基亚和中兴通讯签署5G及物联网合作协议后,印度国有电信运营商BSNL将于下月与爱立信签署类似合作MOU。

  据悉,基于今年9月份的合作协议,几家公司将帮助BSNL打造其5G及物联网的架构战略和服务创新,包括SDN、NFV和移动边缘技术等在内。

  “为了持续探索5G及物联网的发展路径,我们已经与诺基亚、中兴通讯和Coriant签署了MOU,现在我们也将与爱立信达成类似的合作。”BSNL总经理Anupam Shrivastava表示。“谈判已经结束,我们很快就将宣布双方的合作协议。”

  他补充道,“如果谈到5G的发展方面,快的话一年后就会到来,慢的话要三年时间。”

  同时,爱立信最近证实已经与印度电信运营商就5G发展进行了商谈。该公司表示目前已经与全球电信运营商签署了36份5G合作协议。

  作者:艾斯

内容来自:C114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1/28/20171128021525304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印度BSNL 爱立信 5G
文章标题:印度BSNL与爱立信签署5G合作MOU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