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MM联合中兴通讯共同宣布超100G光传输网正式商用

摘要:近日,Telefonica集团墨西哥分支Movistar(Telefonica Mexico Movistar,简称TMM)与中兴通讯联合宣布,双方合作共建的超100G光传输网正式商用。该传输网覆盖墨西哥城、蒙特雷和瓜达拉哈拉三大核心城市,满足未来5-10年高流量需求,为其用户带来极致网络体验。

  ICCSZ讯  近日,Telefonica集团墨西哥分支Movistar(Telefonica Mexico Movistar,简称TMM)与中兴通讯联合宣布,双方合作共建的超100G光传输网正式商用。该传输网覆盖墨西哥城、蒙特雷和瓜达拉哈拉三大核心城市,满足未来5-10年高流量需求,为其用户带来极致网络体验。

  作为墨西哥第二大移动运营商,TMM为超过2500万用户提供通信服务。近年来,随着4G网络的大规模部署以及带宽需求的飞速增长,TMM现有光传输网络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该网络采用中兴通讯新一代超大交叉容量E-OTN设备ZXONE 9700,该设备采用多业务统一交叉平台、灵活栅格和超100G高阶调制技术,未来可直接扩容至400G,解决了OTN电交叉容量瓶颈,有效应对各大城市核心环超高带宽需求;同时采用可平滑升级SDN功能的WASON保护方案,有效提高网络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并加载OTDR、OSA功能和以太网业务汇聚处理功能,极大降低了光纤网络的运维难度和客户建网成本。

  作为中兴通讯的明星产品,ZXONE 9700设备连续三次获得知名咨询公司GlobalData城域分组-光传送产品“领先者”评价,并于今年三月获得核心分组-光传送产品“领先者”评价。GlobalData最新报告显示,在同类设备中,中兴通讯E-OTN 设备ZXONE 9700在交叉容量、DWDM线卡集成度等方面均为业界第一。

  作为100G/超100G创新技术领域的引领者,中兴通讯持续为光网络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目前,中兴通讯全球光网络应用案例超过300个,建设的网络光纤总长度达到30万公里以上。根据国际著名咨询公司OVUM最新发布的市场份额数据,中兴通讯光网络产品2017 年第二季度滚动四季度市场份额环比增长位居十大厂商首位,光网络市场份额排名稳居全球前二。

内容来自:中兴通讯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1/17/20171117022737412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兴通讯 100G
文章标题:TMM联合中兴通讯共同宣布超100G光传输网正式商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