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普睿司曼升级北美工厂光纤产能

摘要:Prysmian宣布投资$5400万元给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克莱尔蒙特市工厂进行扩产,目标是应对电信行业的旺盛需求,该工厂光纤产能预计提升60%。加上这轮投资,Prysmian为工厂的投资将累计超过$7900元。

  Iccsz讯 美国时间11月9日,Prysmian Group(普睿司曼集团)对外宣布,计划投资$5400万元给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克莱尔蒙特市工厂进行扩产。本次扩产目标是应对电信行业的旺盛需求,届时该工厂的光纤产能将提升60%。待投资完成,Prysmian在克莱尔蒙特市工厂的投资将累计超过$7900万元。

  据Prysmian透露,这是克莱尔蒙特工厂的第三次扩产,集团在2014年领衔投资$500万元为该工厂引进光纤预制棒技术,2016年,Prysmian联合北卡罗来纳州克莱尔蒙特市卡巴托县政府部门,又在该工厂身上投资$2000万元,将光纤预制棒技术转化为产品。

  Prysmian表示,促进卡巴托县扩产的因素中,包括克莱尔蒙特市建筑再利用项目出资的50万美元,这是北卡罗来纳州商业部门农村发展部旗下项目。Prysmian声明将在未来3年内创造50个就业岗位,平均年薪达$4.4万元。

  “这些投资对克莱尔蒙特工厂而言意义重大,推动工厂自给自足,摆脱对欧洲供应链的依赖的同时强化了公司在物流和品质管理上的优势”Prysmian光纤业务部门运营总监Steve Linden说,“我们感激北卡罗来纳州各市县支持公司最新的发展,这次我们针对设备进行了重点提升,在端对端上更方便生产光纤光缆。”

  克莱尔蒙特工厂扩产,是Prysmian北美投资战略和强化全球产品竞争力的一部分。今年3月,Prysmian宣布启动全北美范围投资,因为公司受益于电信基础运营商Verizon光纤光缆订单。7月,Prysmian宣布为美国阿比维尔工厂投资$1400万元,以执行未来再生能源计划。8月,Prysmian在列克星敦新设一座研发中心。10月,Prysmian还宣布计划扩大位于南卡州列克星敦的北美总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1/13/20171113063805777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rysmian 光纤预制棒
文章标题:普睿司曼升级北美工厂光纤产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