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Juniper将telco云大众化,并增强了云的性能

摘要:Juniper表示其对Contrail Could的增强,以帮助服务提供商建构和运行分布式和可伸缩云的挑战。这些更新,包括从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Red Hat的OpenStack平台和Ceph存储的集成,内置APPFormix自动化和可见性,预先验证的虚拟网络功能(VNFs)和更新端到端支持服务,给运营商提供了一条更简单的途径,在云中交付业务、物联网和移动业务。

  ICCSZ讯(编译:Vicki)Juniper表示其对Contrail Could的增强,以帮助服务提供商建构和运行分布式和可伸缩的挑战。这些更新,包括从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Red Hat的OpenStack平台和Ceph存储的集成,内置APPFormix自动化和可见性,预先验证的虚拟网络功能(VNFs)和更新端到端支持服务,给运营商提供了一条更简单的途径,在中交付业务、物联网和移动业务。

  世界上一些较大的服务提供商已经证明,利用架构提供业务和移动服务可以带来巨大的好处,包括服务的敏捷性和创新的速度,以及更低的风险和成本。然而,通往分布式的、可扩展的、随时可用的到已经铺满了操作上的挑战。繁琐的采购流程、构建的复杂性、集成和互操作性、跨多个供应商的协调支持,以及管理电信级服务水平协议(SLAs)的技能差距都可能使旅程变的复杂。在Juniper客户的一项调查中,该公司发现:

  40%的受访者表示,“网络的所有部分都缺乏可见性”,这是他们迁移到端的最大挑战(排在第一),排在第二的是操作复杂程度,排在第三的是工程师的技能差距,排在第四的是替代成本。

  超过一半的受访者(约55%)表示他们在网络中使用两个或多个供应商,这可以增加操作的复杂性。

  Contrail Could通过Red Hat发行的简化底层Linux,使telco的部署变得更加容易,无缝的将网络insight与APPFormix结合在一起,清楚传统上通过预认证来验证VNFs的困难任务,并添加端到端的支持服务以顺利实现。电信公司和移动运营商和有线电视提供商都可以使用这种集成的解决方案,轻松的处理部署和操作的复杂性,提高性能和规模,以及服务SLAs.

  与Juniper的 Cloud-Grade Networking相结合,Contrail Cloud简化了虚拟化基础设施的部署、可用性和操作,并以可靠、可信、开放和集成的软件堆栈,而不影响性能、规模和可用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1/09/20171109023838278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Juniper
文章标题:Juniper将telco云大众化,并增强了云的性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