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ujitsu为5G进行超过密度分布式天线系统的现场实验

摘要:Fujitsu Limited 和 Fujitsu Laboratories Ltd.今天开始实地试验超高密度分布式天线,这个技术旨在增强5G移动通信的能力。本次实验在Fujitsu Shin-Kawasaki科技广场中央基地Fujitsu网络业务部进行,会与NTT DOCOMO一起进行试验。

  ICCSZ讯(编译:Vicki)Fujitsu Limited 和 Fujitsu Laboratories Ltd.今天开始实地试验超高密度分布式天线,这个技术旨在增强5G移动通行的能力。本次实验在Fujitsu Shin-Kawasaki科技广场中央基地Fujitsu网络业务部进行,会与NTT DOCOMO一起进行试验。

  这个实验将利用新开发的测试系统设计超高密度分布式天线技术。除了测试技术,实验也将进行高分辨率视频的同时传输使使用的分布式天线测试。Fujitsu将通过评估应用程序来测试系统,验证该5G技术在不同的使用情况下(例如体育馆现场视频传输)的有效性。

  FujitsuFujitsu Laboratories正在与DOCOMO正在进行超高密度分布式天线技术田间试验,此技术有助于提高移动通信系统的容量。他们已经在户外部署的多个位置测试评估了分布式天线性能的有效性。

  测试系统包括两个移动站配备显示在 Fujitsu Shin-Kawasaki科技广场内,以及安装在16个不同位置的分布式天线,集中式的基带处理设备和光纤电缆连接的分布式处理设备。多达32分布式天线可以由集中式的基带出库设备集中控制,并且使分布式天线之间能达到较高精度的校正。Fujitsu能通过分布式天线之间阻止信号的干扰。这种配置使系统测试技术更容易达到商业化5G技术。值得注意的是,移动站使用分布式天线的能力处理高达32流的数据传输能力,这样的速度在行业内是第一。

Figure 1: Testing site

Figure 2: Trial diagram

  未来,FujitsuFujitsu Laboratories将继续与DOCOMO进行联合实验,努力建设5G技术。此外,这个测试网站将成为一个开发测试环境的应用程序满足各种5G相关技术的测试。包括场馆的实时视频传输和实时信息发布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1/08/20171108024555077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ujitsu 5G
文章标题:Fujitsu为5G进行超过密度分布式天线系统的现场实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