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5G时代的“必争之地”,垂直行业融合

摘要:“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全球各大运营商在5G规划与部署上加快了速度,国内运营商与仪器仪表产业链进行的5G试验测试也逐步推进。分秒必争,当务之急要先制定5G测试方案和测试规范,使三阶段的目标通过规范来落地,在三阶段的试验推进过程中,标准、研发与试验三项工作同步开展。如果你亲身感受5G应用场景、网络智能化演进、物联网技术及应用案例,以及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下一代ICT技术的最新成果,5G将更为融合的行业技术及应用。5G将再一次改变世界,对于整个行业来讲是个重要的话题,中国5G全面转向标准化和技术试验,凝聚全产业链参与。

  5G时代的“必争之地”,垂直行业融合

  ——2017 中国5G核心技术大会11月28日将在深圳召开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全球各大运营商在5G规划与部署上加快了速度,国内运营商与仪器仪表产业链进行的5G试验测试也逐步推进。

  分秒必争,当务之急要先制定5G测试方案和测试规范,使三阶段的目标通过规范来落地,在三阶段的试验推进过程中,标准、研发与试验三项工作同步开展。

  如果你亲身感受5G应用场景、网络智能化演进、物联网技术及应用案例,以及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下一代ICT技术的最新成果,5G将更为融合的行业技术及应用。

  5G将再一次改变世界,对于整个行业来讲是个重要的话题,中国5G全面转向标准化和技术试验,凝聚全产业链参与。

  引领5G垂直领域转型,生态重构的机遇,万物互联,孕育新科技革命。

  高端交流、凝聚共识、促进合作、开拓共赢。2017年11月28-29日,“2017 中国5G核心技术大会暨第十四届国际(深圳)仪器仪表与测控自动化高峰论坛”,将在深圳市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隆重举办。此届大会以“推动5G测试之力,垂直行业融合”为主题,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家行业企业展示和观众现场交流。

  5G核心技术的专业性、影响力,2017 中国5G核心技术大会大会将探索和深化5G核心技术,与垂直行业的融合创新发展路径,并以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业态为热点和前沿课题突破口,推动测试测量行业,为5G大规模应用奠定良好基础。

  5G生态圈融合,本次大会将邀请重量级的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厂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5G核心技术与应用的测试测量技术,万物互联提速,细分测试测量发展,为行业企业、供应商、用户等全面打造深层交流,技术前瞻,市场商机等共享资源的平台焦点。

  主办单位: 广东省通信学会、广东省仪器仪表学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深圳市仪器仪表学会(广州联络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影街11号会展时代写字楼2108室

  联系人:邵先生报名热线:020-34050657 传真:020-34150697

  官方网站:www.861718.com 邮箱:306791942@qq.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11/03/20171103094623627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文章标题:5G时代的“必争之地”,垂直行业融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