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南方通信拟7650万元参设合营公司涉足光纤预制棒生产

摘要:近日南方通信发布公告,公司拟7650万元参设合营公司涉足光纤预制棒生产、研发。

  ICCSZ讯  近日南方通信发布公告,公司拟7650万元参设合营公司涉足光纤预制棒生产、研发。

  据公告,该合营公司注册资本总额为1.5亿元(单位人民币,下同)。南方通信拟注入7650万元,占51%。合营伙伴注入7350万元,占49%。

  该合营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光纤预制棒及其他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合营公司成立后,合营公司将取代合营伙伴,直接向南方光纤供应光纤预制棒

  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合作符合集团将集团的光缆生产价值链与主要原材料的上游生产垂直整合并加强集团与江苏亨通之间的现有合作关系的业务策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