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没有接不住的光”—专访衡东光通讯

摘要:9月6日—9日,2017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成功在深圳举办。本届光博会,聚集了3200个国内外光电品牌参展,讯石在这期间走访参展会员企业,了解企业参展动态及最新发展情况。9月6日下午,当讯石走访到会员企业衡东光通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展位时,被一台正在操作运行的设备前聚集的人流所吸引。

  ICCSZ讯  9月6日—9日,2017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成功在深圳举办。本届光博会,聚集了3200个国内外光电品牌参展,讯石在这期间走访参展会员企业,了解企业参展动态及最新发展情况。

  9月6日下午,当讯石走访到会员企业衡东光通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衡东光通讯)展位时,被一台正在操作运行的设备前聚集的人流所吸引。衡东光通讯万先生向讯石介绍,公司在本届光博会的展出主要围绕三个业务单元。这台设备是本次参展的三个主要业务单元之一:软件定义的自动化光纤配线系统(SAODF)。通过深入交谈和了解,记者深刻感受到公司的独特之处:无论是展出的三大业务,还是展位设计、站台工作人员专业水准,以及公司传递出来的价值观和理念均给在从事光通讯行业报道多年的记者耳目一新之感。

讯石与万总

  衡东光通讯今年是首次参展光博会,展台在设计上体现了自身理念,传达出企业发展一贯坚持的信念和使命—“没有接不住的光”。整个展台以叶脊网络架构虚拟机柜为设计背景,绿色和白色为主色调,白色为展墙背景色,绿色为顶及脊架,二者相配在视觉上给人以清新的活力与生命力。同时展台工作人员在为期4天的参展时间里,不仅表现出极高的专业水准,同时所有人每天一色同款服装出现在整个场馆也是独树一帜。记者了解其中的缘由,展位为什么要如此精心设计其实源于公司始终坚持的理念:尊重用户、尊重客户、尊重方案、尊重技术、尊重认证、尊重市场, 尊重细节!而展台的Solgan“没有接不住的光”是指公司的业务专注于设备之间的光连接、板卡内部的光耦合、ODF的智能化。

  高速网络数据中心高密度预连接八芯超低损MTP光纤连接组件

  自2005年,衡东光通讯是中国第一家从事MTP光纤组件生产,并大批量出货北美市场以来,公司在高端数据中心和海外中央机房高速网络光纤基础架构领域耕耘多年,同时也深刻理解和通过北美最严苛的多芯、单芯光纤组件产品的认证和体系认证,也深刻体会最终用户随着网络的变化发展而不断变化的要求和面临的挑战。

  此次展出的这个系统主要针对数据中心200G,400G高速网络对信道的性能余量要求越来越严苛而推出的超低损方案,同时也增加了100G网络基础架构配置和跳接的灵活性,更大限度满足用户对开放性越来越高的要求,这次展会以最新的叶脊架构的形式完整搭建了这个系统给大家有着更直观的认识。

  高速网络板卡精密光纤耦合组件

  该业务主要针对的是各类并行传输的高速光模块,有源光缆以及板块内部的光耦合,产品非常丰富,涉及MT、Prizm、 FA、 MXC、 PZ、Laser Cleaver等方案;应用范围涵盖超级计算机,高端服务器,高速交换机,多通道存储设备等内部的光引擎和板块边界端口通讯,板卡之间的通讯,光模块之间通讯,未来的芯片之间的直接通讯。目前衡东光通讯是国际COBO组织的活跃成员,一直致力于光纤进板卡的应用。

  软件定义的自动化光纤配线系统(SAODF)

  该套系统是参展过程中吸引众多观展者驻足了解的吸睛点!该系统的推出主要针对拥有众多光纤网络的电信运营商中央机房以及大型数据中心。该系统拥有以下特征:兼容传统ODF系统,拥有传统ODF的一切功能;在此基础上通过软件定义实现自动化的一切需要人的行为来实现的功能,包括所有的增加、更改、移除、维护、检测行为,全程通过机器人手臂操作,现场无需人工介入,更为绝妙之处可以实现理线功能,以永久性消除跳线混乱无序之烦恼;由于可以采用远程操作,这样运维工作变得简单方便,可减少运营开支,同时更短的宕机时间,改善终端用户体验。

  该系统可以配合测试仪器OTDR 自动检测,更为简单及时,而所有的动作行为,数据库自动实时更新,云端可查询。目前该系统适用场合包括:电信中央机房,有人或无人看守的LGX配线场合,户外光纤动态配置场合,网络内容服务商机房,大型数据中心,托管数据中心,FTTH 网络;并在将来拓展到雾计算和5G 网络场合。

  在交流的过程中,讯石观看了衡东光通讯展台正在播放的一个视频。该视频是关于衡东光通讯一直倡导和执行的理念, 即从最原始的概念到最终的产品实现都和合作伙伴共同设计制作完成的。

  据了解,目前衡东光通讯主要服务于北美数据中心和运营商以及国内优质数据中心。公司在和潜在客户的沟通上有着自己的充满正能量的三观,特别对品质要求高、产品认证多、体系认证完整的有要求的客户是首选的合作对象。而公司内部建立了专业的培训机构衡东学院,从技能、能力和知识三个大类进行培训,以提高员工面对光通讯行业不断变化的挑战。

  第一次参展光博会,衡东光通讯传递出的耦合.连接.智能管理应用方案、价值观、和企业使命不仅收到了客户和观展嘉宾的青睐和肯定。也给记者留下一个美好印象,期待明年光博会再相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9/15/2017091504180227678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衡东光通讯
文章标题:“没有接不住的光”—专访衡东光通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