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7】衡东光通讯Gigacom联合发布: 软件定义自动化件光纤配线系统(SAODF)

摘要:9月6日下午,讯石走访参展2017年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的会员企业衡东光通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在展位:1C01与万总进行了交流。

  ICCSZ讯  当前数据密集型消费应用不断涌现,对数据中心、中央机房、电信机房等基础设施的需求越来越多。 网络管理系统可以对数据中心从第一到第七层进行有效地监控和管理,但对物理层的光纤光缆物理链路基础架构却形成了“虚幻”网络,其状态和管理是通过人工记录、大量的上门服务、目检以及不同的数据库记录来实现。9月6日下午,讯石走访参展2017年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的会员企业衡东光通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在展位:1C01与万总进行了交流。

讯石与万总(右二)

  据了解,衡东光通讯和Gigacom为了解决这样的行业痛点, 首次联合发布“软件定义自动化光纤配线系统(SAODF)”。这是一套全新的自动化的物理层光纤链路配置管理解决方案,能够确保所有光连接的增加、变更、移出等操作是可靠的、高效的和可追溯的。

                                                                                           软件定义自动化光纤配线系统(SAODF)设备现场图

  该系统兼容传统ODF、所有操作均由软件定义、自动化方式实现。可以实现鼠标点击远程操作可靠的光连路跳接、并再无跳线缠绕之烦恼合理的成本投资。

  比起传统的ODF, 这套系统的优势在于采用自动化操作可降低运营成本,可实时服务配置创造新的机会和潜在的利润源,通过缩短宕机时间来改善终端用户体验;同时可减操作人员和技术人员,并能始终保持精准且最新的文档, 光纤整洁且无人为差错,并为 SDN应用做好准备。

  目前该系统适用场合包括:电信中央机房,有人或无人看守的LGX配线场合,户外光纤动态配置场合,网络内容服务商机房,大型数据中心,托管数据中心,FTTH 网络;并在将来拓展到雾计算和5G 网络场合。

  该套系统正于2017年9月6-9日,在CIOE中国光博会(深圳)上首次展出(展位:1C01),热忱欢迎互联网数据中心、电信运营商、拥有大型数据中心的企事业代表以及感兴趣的相关人士光临交流指导。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