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第十六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之赞助商篇

摘要:在2017年9月4-5日,讯石即将迎来第十六届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将在深圳市麒麟山庄隆重举办,会议汇集了国内外通信行业的权威人士,如中国三大运营商及国外Google的高管,以及华为、中兴、烽火和思科为代表的系统设备商,光器件领域有Finisar、Source、海信、光讯、旭创、翔通、仕佳、扇港、昂纳及博创等国内外知名光器件商参会,光纤光缆领域有亨通、长飞、中天、康宁、通鼎和特发等材料厂商,由此可见,第十六届讯石研讨会星光熠熠,将又会是一场技术与市场、上游与下游厂商之间专业讨论火花碰撞的聚会。

 ICCSZ讯  上世纪70年代初,我国开始了低损耗光纤和光通信的研究工作,并在80年代未光纤通信的关键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从1991年开始,我国已不再建长途电缆通信系统,而是大力发展光纤通信。今天,光通信技术已经很成熟,光纤通信已是各种通信网的主要传输方式,在信息高速时代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许多国家把光通信放在了国家发展的战略地位。全球光通讯市场千变万化,技术日新月异,新热点引关注,企业如雨后春笋涌现,在为光通信行业注入新的活力的同时,也加剧了市场竞争。

  讯石作为一个信息咨询平台,力求帮助光通讯行业企业全面了解市场动态和技术走向,及时把握商机,同时充分发挥自身多年积累的资源优势,为光通信产业上下游厂商提供进行沟通互动的平台。作为讯石每年会议重中之中的讯石研讨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5届,感谢光通讯行业朋友们的支持,是大家的力挺陪伴了讯石研讨会从第一届到第十五届的成功举办。

  在2017年9月4-5日,讯石即将迎来第十六届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将在深圳市麒麟山庄隆重举办,会议汇集了国内外通信行业的权威人士,如中国三大运营商及国外Google的高管,以及华为、中兴、烽火和思科为代表的系统设备商,光器件领域有Finisar、Source、海信、光讯、旭创、翔通、仕佳、扇港、昂纳及博创等国内外知名光器件商参会,光纤光缆领域有亨通、长飞、中天、康宁、通鼎和特发等材料厂商,由此可见,第十六届讯石研讨会星光熠熠,将又会是一场技术与市场、上游与下游厂商之间专业讨论火花碰撞的聚会。

  会议信息

  会议名称:讯石第十六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

  会议时间:2017年9月4-5日

  会议规模:400人

  会议地点:深圳·麒麟山庄

  主办单位:讯石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会议性质:讯石会员或广告客户免费两个名额(超出名额每人收费1600元),非会员公司每人收费2000元

  讯石研讨会赞助商

  讯石研讨会自2001年举办以来深受光通讯行业同仁的认可和支持,参会人数每年都在增加,会议规模不断扩大,形式逐年增添新元素,今年更是增加了展台展览环节。同时讯石全力聚集行业极具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参与研讨会,演讲团队以中科院院士、知名跨国企业CEO/CTO,国际知名市场分析师以及光通讯行业企业代表组成,演讲主要紧靠行业热点:5G、数据中心、硅光子等,力求为参会人员带来实质有效的信息,现已成为光通讯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题会议之一。

  十多年来,讯石研讨会的顺利举办和茁壮成长,离不开光通讯行业企业的热心支持,感谢你们对讯石的信任和力挺,感谢你们对光通讯行业发展的信心和付出。

  下面让我们来回顾过去三年来讯石研讨会主要协办单位与赞助商(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2014年讯石第十三届研讨会主要协办单位与赞助商名单:海峡两岸光通信产业联盟、长飞、昂纳、康宁、东海光通信;

       2015年讯石第十四届研讨会主要协办单位与赞助商名单:Finisar、长飞、索尔思光电、昂纳、晧辰仪联网、吴江海拓仪器、旭创科技、深圳杰普特电子;

  2016年讯石第十五届研讨会主要协办单位与赞助商名单:索尔思光电、翔通光电、晧辰仪联网、昂纳、深圳维度、海信宽带、吴江海拓仪器、广东瑞谷。

  讯石2017年第十六届研讨会已于7月上旬开始报名和相关宣传工作,受到了业内朋友们的鼎力支持,目前已确定的协助单位与赞助商名单有:

  黄金赞助: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

  索尔思光电、

  深圳市翔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MACOM


  银牌赞助: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晧辰仪联网


 礼品赞助:清远市亿源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午餐赞助: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胸牌赞助:吴江市海拓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奖品赞助: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讯石第十六届研讨会主要协办单位与赞助商企业介绍:

  黄金赞助: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并于2003年8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亨通光电在苏州拥有两个产业园,在沈阳、成都、北京、上海、广东设立5个生产研发基地,产品全国市场占有率达18%,排名全国第二位。在2016年全球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排名中跃居第三,成为跻身全球前五强的中国民营企业。拥有完整的光电线缆产业群,包括:自主知识产权的“光棒-光纤-光缆”光通信产业链、全系列FTTx的ODN研发与制造,引领光网城市的全系列产品产业群;自主知识产权的海底光电复合缆及海底光缆、海底超高压电力缆、从中低压、高压到超高压全系列的电力电缆产业群等。亨通光电产品斩获诸多荣誉认证和专利,近期亨通新一代光纤预制棒项目获评“2016年度中国工业重大技术装备首台(套)示范项目”。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5月,于2013年12月改制为外资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12月在香港挂牌上市。公司作为全球第一大光纤预制棒、光纤和光缆供应商,主要生产和销售通信行业广泛采用的各种标准规格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及光缆,拥有最完备的光纤及光缆产品组合,为全球通信行业及其他行业提供各种光纤光缆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自1992年正式投产以来,长飞光纤和光缆产品的产销量连续24年位居中国第一位,在全球光纤和光缆生产企业中持续保持前三位。目前,已获得两百多项国家授权专利和多项美国发明专利及PCT授权。近期,长飞以第一名中标中国移动公布2016年普通光缆第二批次,占额17.75%。

  索尔思光电

  Source Photonics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公司采用全球垂直整合的经营模式,分销合作商及其它地方机构遍布全球,在全球拥有制造设施、研发和销售办事处,进一步确保了Source Photonics在全球光通信市场的长期发展。索尔思光电作为一家领先的光通信产品供应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系统和数据通讯网络。公司的业务领域涉及到各类光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从光器件、模块化产品直至子系统,包括目前广泛应用于企业网、接入网及城域网的无源光网络( PON )、子系统及光模块产品,公司为光纤到户( FTTP )提供的子系统产品,被众多电信服务商所采纳用以提供影像、声音和数据服务。在运营商打造千兆示范城市的进程中,索尔思光电10G PON光模块等相关产品已经批量供货,将为打造千兆示范城市提供重要底层技术支持。

  深圳市翔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翔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于2001年4月成立,于2008年底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资格认证,2014年10月正式被中航光电收购为其旗下控股子公司。公司专注于光纤通信用的光发射与接收TOSA/ROSA/BOSA组件、氧化锆陶瓷套管、光纤尾纤、光纤适配器、陶瓷绝缘环和氧化锆结构陶瓷等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翔通光电目前已拥有多项专利认证,2013年07月其在东莞研发及制造中心正式启动。公司自主研制出的TOSA/ROSA/BOSA组件,具有一致性好,插入损耗低、回波损耗高等优点;独立研制并获得国家专利的TOSA/ROSA/BOSA陶瓷组件,成功地解决高端光模块Wiggle指标要求;依靠原创技术研制的氧化锆陶瓷套管,已得到市场大量验证,也是国内罕见能与日本同类名牌媲美的产品,已成为中国替代进口产品。

  MACOM

  MACOM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洛厄尔,成立于1950年,是一家拥有60多年历史的企业。目前公司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设立了多个研发中心以及硅、砷化镓、磷化铟制造、生产、装配和测试、以及运营的机构。MACOM是半导体行业的支柱型企业,60余年跨越射频到光频谱,另外,MACOM提供晶圆代工服务、光电子、光子解决方案、无源器件等。2017年,MACOM获得在MACsec和100G- 400G单λ四级脉冲幅度调制处于领导地位的AppliedMicro的认可,作为首选供应商提供从主要大型项目到云数据中心供应、支持所有必需半导体光学元件的客户网络模拟,从交换机的光子和混合信号物理层光纤的一系列相关供应。

  银牌赞助: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于2015年2月在深交所上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是业界领先的光网络连接精密元器件制造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城域网、骨干网、接入网、数据中心、互联网大数据存储、云计算等领域。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是企业研发中心和运营中心,下设三个事业部分别负责0SA器件和Receptacle O.I、Barrel Lens、光纤连接器的研发与制造。全资子公司高安天孚光电是公司精密陶瓷元件、精密金属元件、光纤接口组件、光纤连接器的生产基地;全资子公司江西天孚科技是公司未来新项目的量产基地;深圳分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是华南研发中心和客服中心。近期,天孚通信荣获“2016年度苏州市专精特新百强企业”和“2017年度江苏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称号。

晧辰仪联网

  晧辰仪联网成立于2013年5月,公司以“互联网+”的模式打造“晧辰仪联网WWW.WL95.COM”平台,致力于以最合理的价格,最便捷的方式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服务。目前晧辰仪联网渠道建设已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运用“互联网+仪器”模式,联接上下游产业,旨在构建一个结合线上线下销售、租赁、维修、测试、计量、测试方案于一体的创新服务平台,帮助仪器行业优化产业资源配置。晧辰仪联网目前的客户群体已经覆盖教育、军工、科研、检测、电力、通信等多个行业,并与多家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有业务往来。2017年,晧辰仪联网正式上线微信拍卖端,力求实现仪器价值最大化。

  礼品赞助:

  清远市亿源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亿源通2000年成立于深圳,于2014年整体迁往清远市,深圳现保留销售和研发分公司,位于清远的亿源通产业园占地面积达10000平方米,全体员工约600人左右,专业从事光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主要经营产品有:光纤连接器、PLC分路器、WDM(CCWDM/OADM/LANWDM)、陶瓷插芯、光纤跳线等。其中,光纤连接器、WDM、PLC分路器在其产品生产中占主要比重,生产稳定。目前公司80%的市场在国外,亿源通HYC的品牌产品在国外光通信市场具有一定的占有额和认知度。2016年亿源通整体实现营收一个多亿元,荣获国家高新技术证书,建立专职研发团队和研发中心,同年6月与台湾顾问团队签订精益生产引入计划。

  午餐赞助:

  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十多年来专注于研发、生产高性能光纤无源器件。主导产品包括:高功率光无源器件、保偏光无源器件、各种光纤激光器及光网络核心模块等,产品销往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被广泛应用于光纤激光、光纤通讯、航天航空、传感探测等重要领域。光库科技的特色产品是高功率光纤器件和保偏器件,自主研发的高功率光纤产品可以承受高达100W平均功率、100kW峰值功率。公司拥有三千多平米的大型十万级超净车间,每年生产各类光纤器件、模块多达20万件,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广东省光电器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7年3月,光库科技在深交所敲钟上市,近期公布2017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公司业绩同向上升10%-30%,盈利范围在2309万-2729万元之间,该数字去年同期为2099万元。

  胸牌赞助:

  吴江市海拓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吴江海拓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的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海拓的产品设计及服务源于持续而广泛的研究和发展,建立了一套规范的管理体系,通过国际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海拓善用计算机科技资源,导入工业计算机应用技术控制主要系统,使产品在软件/硬件技术得以与欧美、日本产品竞争,可提供全面服务的、全球性的企业。海拓的主要产品包括快速温变应力筛选试验箱(ESS)、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步入式环境试验室、冷热冲击试验箱及根据客户特殊规格量身订做的试验设备。海拓仪器为航天,航空,电子,汽车,通讯,科研等行业不断提供技术先进,安全可靠,节能环保的设备和优良的服务。

  奖品赞助:

  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 并于2017年初上市,专注于 10G/25G/40G/100G/200G/400G高端光通讯收发模块的开发、制造和客户技术支持,重点开发高速率、小型化、低功耗、低成本的高速光模块,为大型数据中心、数据通信、长途传输、无线网络等领域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光通信模块解决方案。 目前旭创科技已申请多项专利,成功推出了10G SFP+、25G SFP28、40G QSFP+、100G QSFP28、100G CFP4/CFP2/CFP等5大系列产品,自主开发的高速光通讯模块产品已成功进入国内外一流客户,技术达国际领先水平,是国内高速光模块龙头老大。2016年苏州旭创营收19.58亿元、净利润2.30亿元,前五大客户分别为谷歌、华为、中兴和HYVESolutions,合计收入占比为64.20%。2016年,40G/100G高端产品占比达到79.02%,综合毛利率30%。

  再次感谢以上赞助商讯石第十六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的大力支持!讯石成立17年一路走来,是光通讯行业的朋友们的支持和信任给予我们更大的动力,未来讯石将会进一步运营好这个平台,致力为光通讯行业上下游企业提供更好的讯息服务和沟通环境。目前讯石研讨会报名正火热进行中,欢迎大家进行合作与到场参会!

 更多合作请与讯石联系:华南片区0755-82960080 Linda;华东片区0755-82960080-168 Right;华中北片区0755-8296008-160 Kine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8/02/20170802094045980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讯石 研讨会 赞助商
文章标题:讯石第十六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之赞助商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