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印政府多举措布局5G 计划2022年与北美同步推出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电信部部长马诺伊·辛哈(Manoj Sinha)表示,印度正在加紧部署5G,并可能在2022年与北美地区同步推出下一代全球领先的通信技术。

 Iccsz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电信部部长马诺伊·辛哈(Manoj Sinha)表示,印度正在加紧部署5G,并可能在2022年与北美地区同步推出下一代全球领先的通信技术。

  辛哈在星期五举行的一次行业盛会上表示,随着智能手机日益普及和宽带使用量的激增,政府将在制定下一项电信政策时考虑未来的发展趋势,即数据(而非语音)将在行业发展中发挥主要推动作用。

  辛哈指出:“我们需要考虑并筹备一个生态系统,其中物联网(IoT)和人工智能(AI)为主流并可实现无缝连接,目的是提高电子政务和教育的质量,同时促进金融包容性、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系统等方面的发展。”

  他表示:“5G将加快多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推动物联网、自动化、运输和大数据等领域出现新的应用。”

  印度政府已经开始在部署5G技术。电信部门最近要求行业监管机构提供5G频谱(3400MHz至3600MHz频段)的起拍价,这部分频谱有望在下一次拍卖中亮相。

  辛哈称:“目前我们迫切需要加快步入数字时代。无论是宽带频谱、互联网采用还是可用性、数据保护或网络安全,五年前适用的政策已经不再适合当今的背景,我们需要制定面向未来的新政策。”

  辛哈指出:“这些政策还必须能够处理印度面临的挑战,并找出应对这些挑战的方法。”他认为,宽带对印度和世界确保数字联通性来说至关重要,数字连通性将提高生产力,这一点已经在许多发达经济体中得以证明。

  该部长表示:“它将在增强商业活力、提升银行业务、改善行政设施和赋予公众权力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宽带发展是‘数字印度’的基石,每个印度人和偏远地区都将通过‘数字印度’倡议获得应有的授权。”

  据印度国际经济关系研究院(ICRIER)和宽带印度论坛周五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印度互联网流量同比增长17%,为该国国内生产总值贡献7万亿卢比,占2016财年印度国内生产总值的5.6%。

  研究报告指出,到2020年,这一贡献预计将提高到16%,即36万亿卢比,其中一半将由移动应用产生。报告指出,届时,全球互联网流量将增长10%,对全球GDP增长的平均贡献为1.3%。

  2015-16年度,移动应用对印度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至少达到了1.35760万亿卢比。

  ICRIER主管Rajat Kathuria表示:“今天,移动应用程序贡献了70%的移动流量。”该研究机构的调查结果表明,2020年,互联网经济将为印度国内生产总值创造高达5374亿美元的收益,其中最少有2709亿美元源于移动应用程序。

内容来自:飞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7/17/20170717005527180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印度电信 5G
文章标题:印政府多举措布局5G 计划2022年与北美同步推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