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科信技术上半年业界下滑 运营商订单减少所致

摘要:科信技术2017上半年业绩同向下降,净利润同比下降15%至30%,盈利范围在2384万-2895万之间,主要是上半年国内运营商投资下滑,订单减少所致。

  Iccsz讯 7月14日报道,深圳科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信技术)昨日发布2017上半年业绩预告,报告期内业绩同向下降,净利润同比下降15%-30%,盈利范围在2384万-2895万之间,该数字去年同期为3406万元。

  据公告显示,导致科信技术净利润同期下降主要原因是2017年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电信运营商投资下降。

  有线宽带领域,科信技术ODN产品与上年同期相比收入减少;无线网络领域,因为国内无线网络已过4G建设高峰期,5G尚处于运营商探索建设初期,科信技术的大客户中国铁塔资本开支下降,也导致无线接入产品与上年同期相比收入减少。以上因素导致2017年上半年总体收入同比下滑。

  另一方面,科信技术子公司深圳市威科特精密制品有限公司搬迁至惠州市(子公司已更名为惠州市源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厂址搬迁导致报告期管理费用上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7/14/20170714005125547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科信 ODN
文章标题:科信技术上半年业界下滑 运营商订单减少所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