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拓推出25G SFP28 LR

摘要:华拓光通信研发部于四月初正式推出25G SFP28 LR商业级产品。目前在进行小批量试产,预计五月完成试产报告。

  ICCSZ讯  华拓光通信研发部于四月初正式推出25G SFP28 LR商业级产品。目前在进行小批量试产,预计五月完成试产报告。

  25G SFP28 LR是华拓光通信今年的重点项目,目前的样品是商业级产品,预计在Q3推出工业级样品。

  同时为配合华拓在数据中心市场的重点布局,针对数据中心的SFP28 SR也在积极研发中。

  华拓SFP28 LR产品的研发重点放在功耗上,通过多方案对比,以功耗和性能稳定为优先考量,后续的研发工作将放在性能稳定的基础上对功耗继续做优化,以满足现在设备商对低功耗的要求。

  欢迎关注与商务洽谈

  客户联系方式:http://www.atoptechnology.com.cn/contact_us

  产品信息详情:http://www.atoptechnology.com.cn/product/view/SFP28,25G,1310纳米,单模10公里__1501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4/28/20170428061842257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拓 光模块
文章标题:华拓推出25G SFP28 LR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