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兴新地副总经理任宝平辞职

摘要:近日,深圳市中兴新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中兴新地”或“公司”)发布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变动公告。任宝平先生因个人原因请辞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ICCSZ讯 近日,深圳市中兴新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中兴新地”或“公司”)发布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变动公告。

  中兴新地董事会于 2017 年 4 月 13 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任宝平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任宝平先生因个人原因请辞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了解该辞职董事、副总经理持有公司股份 2,680,000 股,占公司股本的 1.00%。

  中兴新地表示,任宝平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该辞职报告将在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任宝平仍按照相关规定履行职责。

  任宝平先生的离职是正常的人事变动,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简介:

  任宝平先生,196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清华大学,硕士学历。

  1987年1月至1993年10月就职于机电部第14研究所任工程师;

  1993年10月至2003年6月就职于中兴通讯任研发工程师、采购工程师;2003年6月至2015年7月任有限公司董事。2015年7月有限公司改制为股份公司后至今,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4/17/20170417084253525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兴新地 辞职
文章标题:中兴新地副总经理任宝平辞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