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博创科技注销全资子公司上海旗士越通信

摘要:日前,博创科技发布公告,公司收到了上海市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NO.04000001201703100009),准予旗士越注销登记。

  ICCSZ讯  日前,博创科技发布公告,公司收到了上海市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NO.04000001201703100009),准予旗士越注销登记。本次注销有利于公司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和管控能力。旗士越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无重大影响。

  2016年11月底,由于市场环境变化,为优化公司的资产结构,降低管理成本,提升管理运营效率,博创科技决定注销全资子公司上海旗士越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据了解,旗士越通信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光纤、光元器件、电子元器件、集成光电子器件、光电子系统、光纤通信设备及相关技术的研发、销售、技术服务。截至2016年10月31日,旗士越总资产2548.16万元,净资产2546.38万元。2016年1至10月实现营业收入0元,净利润31.67万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4/06/20170406021356073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博创科技
文章标题:博创科技注销全资子公司上海旗士越通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