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Luxtera出货业内首款2x100G PSM4硅光嵌入式光模块

摘要:硅光子学的全球领导者Luxtera宣布,其业界第一个2x100G-PSM4嵌入式光收发器开始批量出货,这款新产品用于云数据中心,企业,和电信网络。LUX62608 OptoPHY?模块是使用Luxtera的专利和市场验证的硅光子集成平台开发的,展示其对领导数据中心和移动基础设施网络创新和卓越的承诺。

       ICCSZ讯(编译 summer)硅光子学的全球领导者Luxtera宣布,其业界第一个2x100G-PSM4嵌入式光收发器开始批量出货,这款新产品用于云数据中心,企业,和电信网络。LUX62608 OptoPHY™模块是使用Luxtera的专利和市场验证的硅光子集成平台开发的,展示其对领导数据中心和移动基础设施网络创新和卓越的承诺。

  凭借其紧凑的尺寸和高度的光电集成,OptoPHY 2x100G-PSM4嵌入式光学模块能提供高密度和长距离传输,但成本仅为两个100G front panel可插拔QSFP模块的几分之一。 随着光学模块的价格已经主导互连方式,经济有效的单模光学在市场中变得越来越重要。

  爱立信选择OptoPHY 2x100G-PSM4光收发器作为其业界领先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系统HDS 8000的光学互连方案。HDS 8000是最新一代的云计算系统,使用分解架构提高效率,利用率,自动化和总成本。OptoPHY作为HDS 8000计算,联网和存储的光学互连方案,能够更有效地汇集关键资源,提高性能,利用率和能量消耗。

  爱立信云计算基础架构产品领域全球主管Jason Hoffman表示, “随着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需求不断增长,爱立信已经看到单模光学成为系统网络中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而PSM4是我们的HDS 8000光互连设计的一个关键要素,随着数据速率和覆盖增加,当代光学的局限性变得更加明显,迫使终端用户在低成本和长距离之间进行选择,对数据中心架构师限制更加严格。Luxtera的200G硅光子解决方案改变了这种模式,允许长距离和低成本,拥有同类最佳性能。

  Luxter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eg Young表示:“随着100G成为主流互连,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正在经历构造转变。OptoPHY的推出,是唯一能在大量部署中提供低成本,传输距离高达2km,总带宽200G的光收发器技术,让我们继续引领行业转型。

  LUX62608 OptoPHY产品详细信息

  每个Luxtera OptoPHY包括八个独立操作的发射器和接收器通道,集成了高速相位调制器,光电探测器,波导,光栅耦合器,高速电气重新定时器和集成控制电路,由单个集成激光器供电。 这些组件组合成完全集成的硅光子芯片组,无需额外的外部元件。

  主要特征:

  200Gbps聚合带宽光收发器

  2x100G PSM4兼容

  八个26 Gbps独立工作通道,全双工操作

  嵌入式光模块外形

  多速率:1 - 25.78 Gbps(每个通道)

  经过验证的光源和封装技术

  传输距离达到2000米

  典型功率小于5W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3/22/20170322022237647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Luxtera 硅光 光模块
文章标题:Luxtera出货业内首款2x100G PSM4硅光嵌入式光模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