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带团观摩华工科技 看现代化企业运作与生产

摘要:讯石参观团队76人来到华工科技园,在华工科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观摩华工正源和华工激光现代化企业的运作和生产。

  Iccsz讯 荷田池上聚信鸥,武三镇里聊光通!今天,由讯石主办的“讯石2016年度总结会议”在武汉荷田大酒店隆重开幕,所谓茫茫九派流中国,沉沉一线穿南北,210位嘉宾出席讯石2016年度总结会议,在著名的光谷里畅聊2016年光通讯的奇闻趣事。荷田酒店环境悠然,旁边就是中国著名科技领军企业华工科技。

  早上9点,讯石参观团队76人来到华工科技园,在华工科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观摩华工正源和华工激光现代化企业的运作和生产。

华工主持人表达了对讯石参观团的欢迎(石总摄)

华工正源营销总监张昱阐述华工理想

          张总提到,数据中心市场是公司未来三年的业务重心,华工正源10G光模块出货量已居全球前三,他说:“未来的前景令人期待!我们生活在网络飞速的时代,希望这次交流能够促进光通信的发展”。

  石总致辞:谢谢张总,我们光通讯行业很荣幸,有机会来参观华工正源,也感谢华工正源给我们参观的机会,我们掌声谢谢华工正源。听取刚才的情况,也感觉到华工正源汇聚了天时地利人和,其实这对企业来说非常重要,我昨天提到华工正源有非常多的优秀人才,这让我们对华工持有信心。在上一个光通讯辉煌的时间,即1998年到2000年左右,这么多公司能够在十多年时间里成长,员工达数千人,市场总额超过140亿,这里就有我有提到的三个“HuiGen”,第一个是“慧根”即通过自身努力,成就自己的愿望。第二个是“会跟”,即跟对了人,我认为华工正源走到了今天,领导作为团队的表率,一直往前走,体现了人才跟对了人。第三个是“汇耕‘’,即汇流耕耘,华工正源也做到了这点,所以有了今天的成就。今天,我们感谢华工正源让我们参观,这是讯石年终会议的亮点,我们可以看到主事者的胸襟和想法,我们看到华工固件和布局,看到生产的结构,因此我们应当尊重华工科技的要求,有序参观。

石总致辞结束 华工正源与讯石参观团门前合影留恋

石总用360全景相机为大家合影

一伙人前往参观华工激光

        华工科技是我国光通讯和激光领军企业,2005年时任国家主席胡锦涛同志和众多国家领导视察华工科技,对华工寄予厚望!

华工激光展示墙满是科研成就与发展里程碑

        关于华工科技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高技术成果产业化基地、中国光通讯、激光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国电子信息企业百强。 公司于1999年成立,2000年在深交所上市,是华中地区第一家高校背景的上市企业,也是中国资本市场上第一家以激光为主业的高科技企业。华工科技以“激光技术及其应用”为主业,在已形成的激光装备制造、光通信器件(华工正源)、激光全息仿伪、传感器、信息追溯的产业格局基础上,针对全球“再工业化”发展趋势以及自身特点, 集中优势资源发展“智能制造”和“物联科技”两大业务方向。秉承“为制造的更高荣耀”的企业使命,公司旗下企业华工激光华工正源、华工高理、华工图像、华工赛百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航空航天、汽车工业、钢铁冶金、船舶工业、通信网络、国防军工等重要领域,市场占有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已与中国兵器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华为、微软、思科、通用、LG、三星、德莎等全球500强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伴随工业4.0时代的到来,中国提出“中国制造2025”,为顺应经济新常态下借力互联网、信息化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战略性产业的要求,华工科技适时调整战略方向,基于工业互联网时代的重大需求,提供行业内领先的智能技术与服务,从感知层-传输层-数据层-执行层打造工业互联网生态圈,强化各业务板块战略基点建设,积极布局“智能制造+物联网”领域。

  华工科技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建设,以产品经营夯实企业基础,以资本经营扩张企业规模,巩固国内市场地位,完成“制造向高端,服务型制造”的转型,进一步提升国际市场销售份额,“为制造的更高荣耀“不懈奋斗!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1/06/20170106034533987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工正源 激光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讯石带团观摩华工科技 看现代化企业运作与生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