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海洋助力格陵兰岛部署北极圈内100G海缆网络

摘要:华为海洋今天宣布,将携手格陵兰电信,在格陵兰岛部署100G海缆网络,构建连接欧美大陆数据中心的新通道。该项目完成后,将创造业界部署100G最北纪录。

  ICCSZ讯  华为海洋今天宣布,将携手格陵兰电信,在格陵兰岛部署100G海缆网络,构建连接欧美大陆数据中心的新通道。该项目完成后,将创造业界部署100G最北纪录。

  格陵兰岛隔海峡与冰岛、加拿大两国相望,全岛80%以上地区位于北极圈内,终年积雪,恶劣的自然环境对设备稳定性要求极高。现有海缆系统Greenland Connect(GC)连接冰岛、加拿大和格陵兰岛,此次华为海洋与格陵兰电信携手,将对GC系统端站设备进行替换更新并进行100G扩容,同时新建Greenland Connect North(GCN)海缆传输系统,连接努克Nuuk、Maniitsoq、Sisimiut和Aasiaat,穿越北纬64°到69°的极寒地区,到达北极圈以内。

  华为海洋通过部署新一代基于OTN架构的海陆共平台传输设备,将为格陵兰电信提供先进的100G解决方案,实现GC和GCN双网系统业务无阻塞调度、统一管理。对GC系统进行10G至100G扩容,实现全颗粒OTN交换、带宽灵活分配,节省投资与运营成本。网络建成后,可将GC网络系统容量由1.9T升级为12.8T,提升格陵兰岛与欧洲和美洲之间的国际带宽,同时新建网络GCN,设计容量4.8T,满足格陵兰岛内通信需求。

  格陵兰电信的首席带宽销售总监Flemming·Drechsel 说:“GC系统是格陵兰非常重要的通信网络,在施工和运营中没有任何容错的空间。经过了长时间的沟通,在几家优质的系统供应商中,华为海洋的团队获得了我们的充分信任,华为海洋将为我们提供高可靠的100G波分设备,使我们能够实现对客户的承诺。”

  华为海洋首席运营官毛生江表示:“很荣幸取得格陵兰电信对华为海洋技术和交付能力的认可。在极寒地区部署100G网络对于华为海洋来说并非首次,我相信我们经验丰富的交付团队,能够迎接挑战,成功完成交付,帮助客户将网络普及到条件更艰苦的地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