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idco部署Infinera100G解决方案 连接新数据中心

摘要:根据国外媒体报道,Midco已经将Infinera的XTM系列产品作为光平台提供100G传输,从而支持其城域聚合服务以及实现最近收购的数据中心互联。

        Iccsz讯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Midco已经将Infinera的XTM系列产品作为光平台提供100G传输,从而支持其城域聚合服务以及实现最近收购的数据中心互联。

  Midco在今年四月收购Dataware时,包括位于美国南达科他州苏福尔斯以及扬克顿的两个数据中心;此次收购使得Midco拥有为美国上中西部地区提供企业级数据中心和托管服务的基础设施。

  这些数据中心适应拥有Tier 2或Tire 3设施要求的用户;Midco计划在企业业务覆盖区域其他地区构建更多数据中心。

  Midco表示Infinera提供的XTM系列产品,将使得其通过8400英里光纤网络支持明尼苏达州、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以及威斯康星州企业和居民用户提供回程流量服务。

  早前已经通过Infinera提供的DTN-X平台进行了长途网络的升级,此次在其城域网络部署XTM系列平台是基于Midco与美国西海岸光学厂商的合作进行的。

  Midco将通过Infinera提供的XTM系列产品,支持城域以太网服务,并且通过10 Gbps、100Gbps以及光纤通道传输服务连接各数据中心。

  对于Midco来讲,使用XTM系列产品的另外一个优势是,它与现有DTN-X网络互通,使得该服务供应商通过Infinera的数字网络管理员(DAN)进行网络管理。

  Infinera提供的XTM和DTN-X平台将在通过Midco日益快速扩展的光纤网络进行回程流量处理发挥重要作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