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斥资3000万澳元在悉尼建立创新中心

摘要:华为斥资3000万澳元在悉尼建立了国家级培训和创新中心,旨在为其客户和合作伙伴,也包括当地学生和同行人员创造一个空间,有机会使用最新的设备,提供技术创新和发展的基础。

  ICCSZ讯    据美国科技资讯网站ZDNet 8月21日报道,中国科技巨头华为斥资3000万澳元在悉尼建立了国家级培训和创新中心,旨在为其客户和合作伙伴,也包括当地学生和同行人员创造一个空间,有机会使用最新的设备,提供技术创新和发展的基础。中心由研究和教育中心两部分组成,配备华为独有的盒式广泛数据中心,提供货架、套管等设备。

  该公司声称其创新中心“有足够的技术,可以供给整个新南威尔士州的电信需求”。“过去五年,华为在澳大利亚的培训人数超过3000人,而在建的全国培训和创新中心将帮助我们继续在澳大利亚进行人才发展和创新。”目前华为的首席执行官胡厚昆表示。他还补充道,“新中心有每年培训超过2000人的能力,其配备了最新的技术,包括无线、固定技术,以及统一的通信解决方案”。

  中国公司已承诺为100所大学和职业技术与继续教育(TAFE)学生提供资金用于培训。胡厚昆也提及,华为已与澳大利亚已经与几所大学建立合作,包括悉尼大学、悉尼科技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的。“我们在过去的三年里去年成功训练了38名澳大利亚学生”。

  新南威尔士州总理迈克·拜德(Mike Baird)也对创新中心的建立以及华为公司对下一代的IT专业人员提供资助的承诺十分赞赏。拜德表示,“3000万澳元是一笔庞大的投资,它不仅为员工提供了很多机会,也可以与未来世界各地IT产业的领袖有合作。”

  “华为公司这项极好的的承诺不仅将提供许多机会,不仅仅是在澳大利亚而是面向世界各地。我认为创新是发展的一个关键部分,这也是我们正在新南威尔士州致力做的。我们将继续发展与中国的关系——这是我们的国际关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拜德补充道。

  华为表示,在2014年公司花费了超过66亿美元在研究和开发领域,在过去十年间在研究与开发(R&D)领域的花费超过300亿美元。“创新已成为我们企业的DNA的一部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自1987年以来,每年至少投入10%在研究与开发领域。就像资本和技术,创新人才是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胡厚昆补充道。

  今年6月,华为还宣布,它将开始4.5G和5G在小型手机中的应用。华为5G技术应用于小型手机,将移动电话转变为渠道数据交换。这种创新的解决方案可以显著提高空气接口的效率,而不需要在现有网络中添加硬件,使运营商能够建立用户导向的网络。

  华为是中国近年第一个一年出货1000万部智能手机的制造商。去年,华为生产1.38亿台设备,其中包括7500万部智能手机,相较2013年增加了7.8%。谷歌的下一部Nexus手机预计将由华为来生产。

  澳大利亚电信运营商澳洲电信(Telstra)本月还建立了一个创新中心。它的Gurrowa创新实验室为电信提供了一个可供其相关企业客户、供应商、研究机构和产业孵化园合作项目共同研究创造的空间;领域涉及定位、机器人、关键的物联网、服务云软件的开放资源平台。

  “作为一个经济经济体,要在一个又一个行业具有全球竞争力,且很多行业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技术产业,我们需要在技术上更大效率和更强的竞争力。我们认为IT行业是推动者,并且从未比今天更重要,”澳大利亚负责通讯的国会秘书保罗?弗莱彻在澳洲电信的发布会上这样表示。

内容来自:环球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5/08/22/20150822005144103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文章标题:华为斥资3000万澳元在悉尼建立创新中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