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15] AAOI推出100G光收发器系列

摘要:在洛杉矶举办的OFC 2015上,Applied Optoelectronics(NASDAQ:AAOI)将推出数据中心100 Gbps光收发器的新系列。该模块包括了一个多模光纤QSFP28——该QSFP28设计用于PSM4应用,和单模光纤模块——设计用于QSFP+光模块封装模式的CLR4应用。

  ICCSZ讯(编译:Debi)在洛杉矶举办的OFC 2015上,Applied Optoelectronics(NASDAQ:AAOI)将推出数据中心100 Gbps光收发器的新系列。该模块包括了一个多模光纤QSFP28——该QSFP28设计用于PSM4应用,和单模光纤模块——设计用于QSFP+光模块封装模式的CLR4应用。

  该多模QSFP可以应用为独立器件以及端面有源光缆(AOCs)。该QSFP28 MSA SFF-8665兼容器件可以同时支持InfiniBand的EDR和IEEE802.3bm以太网。提供的功耗<3.5 W(<7瓦的AOC变种)。

  就像名字中反映的那样,该PSM4 QSFP28符合平行单模四光纤的MSA。采用4个1310-nm非制冷DFB激光器,并且功耗<3.5 W。工作温度从-5到+70摄氏度。

  该单光纤QSFP+器件也可受益于四通道CWDM非致冷DFB激光器的使用。它符合IEEE802.3bm/100G-CLR4规格,功耗<3.5 W。模块的工作温度也是-5到+70摄氏度。

  Applied Optoelectronics称,目前该多模产品已出样,配备PSM4和CLR4的产品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公司将根据要求提供产品的规格,可用性和价格信息。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5/03/24/2015032401445589347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AOI 光收发器
文章标题:[OFC15] AAOI推出100G光收发器系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