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15]科纳推出边缘网络应用WSS

摘要:科纳光电在今年OFC展会上将展示其针对城域/边缘网络应用设计的新系列紧凑型WSS产品。
       ICCSZ讯(编译:Nina)科纳光电(CoAdna Photonics, Inc.)已经推出了一系列针对城域/边缘网络的紧凑型波长选择开关(Wavelength-selective switch,后简称WSS)。新系列产品提供三到五之间的端口数量。
 
       新的WSS产品是为了实现将ROADM功能应用到专门针对低成本设计而层架较小的系统中。科纳声称,这些WSS模块利用了科纳的第二代LightFlow开关引擎技术,能支持包括灵活频谱等下一代ROADM网络所需的主要特色。
 
       “成本和尺寸是阻碍ROADM快速应用到边缘网络的两大主要因素。科纳的紧凑型系列WSS模块是专为突破这一瓶颈而设计和生产。利用我们多年来在基于液晶的LightFlow技术方面的进步,我们重新设计了紧凑型系列WSS模块,不仅为了缩小尺寸,还为了实现最佳性价比,”科纳CEO Jim Yuan博士表示。
 
       科纳将在3月24-26日洛杉矶会展中心举办的OFC15展会上展示该新系列WSS产品及公司其他产品,公司展位号:1325。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5/03/13/2015031300431319125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FC 科纳 WSS
文章标题:[OFC15]科纳推出边缘网络应用WSS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