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100G成为光器件商销售收入增长主要驱动力

摘要:MACOM、JDSU和Oclaro等光器件商最新公布的财报显示,100G成为他们销售收入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ICCSZ讯(编译:Nina)近日,数家光器件商公布了季度财报。一个共同点即是,100G需求成为这些光器件商销售收入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并且照亮了该行业的短期前景。
 
       MACOM公布第一财季实现销售收入1.149亿美元,其中100G光产品销售收入上升35%,尽管该板块受到预期中的季节性疲软影响。MACOM总裁兼CEO John Croteau表示,数据中心将是光板块增长的关键驱动力。他还表示,目前光相关的产品销售收入在公司总销售收入中的占比已经从上个财季的28%上升至30%。Croteau还表示,MACOM新近收购的BinOptics对该占比的增长也有贡献。该交易于2014年12月结束,因此BinOptics在最后两周对MACOM的季度销售收入贡献超过200万美元。基于100G的强劲需求,MACOM预期其第二财季销售收入将在1.2-1.24亿美元之间。
 
       Oclaro最新公布的2015财年第二季度业绩中,100G也实现了创纪录的增长,其销售收入首次超过10G产品。该季度,Oclaro来自100G的销售收入约为3370万美元,超过10G和更低速率产品的3200万美元。同时,该季度100G销售收入在Oclaro总销售收入中的占比已经占到39%。
 
       正处于拆分进程中的JDSU最近公布的2015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尽管其光通信销售收入下滑,但来自40G和100G产品的销售收入却同比增长约30%。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5/02/09/20150209004102682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100G
文章标题:100G成为光器件商销售收入增长主要驱动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