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40GbE与100GbE市场发展情况

摘要:据LC预测到2019年40GbE 模块的收入超过7.5亿美元,预测100GbE模块营收到2017年会超过5亿美元。

        ICCSZ讯 当各个公司的IT支出持续减少时,他们把能外包出去的工作外包给云计算中心。电子商务和Web2.0 内容服务商继续着他们的以指数计算的增长。所有这些公司和内容服务商在建造大型数据中心。LightCounting追踪的互联网公司的支出可以说明这一点:互联网公司在2014年一季度的支出比去年同期增长19%。

        这意味着大型数据中心使用Ethernet光模块的比例占据越来越多的Ethernet光模块市场份额,它们消耗绝大多数的40G100G Ethernet模块。它们的更扁平的架构或者叫“网状结构”需要很多链路,对成本非常敏感。2013年,即使40GbE-SR产品在其生命周期的前期,但其销售增长很快,所以LightCounting 对自己的预测适时调整,认为应该是第一次预测的两倍,当然很多模块是以4x10GbE的方式使用的,增加端口密度作分解功能。最新的市场数据使得这个好消息锦上添花,使得LightCounting在增加2倍的预测上,再一次调高预测。LC现在预测到2019年40GbE 模块的收入超过7.5亿美元。

        40GbE 模块的销售快速增长,100GbE 是否会快速增长呢?不一定。虽然现在100GbE充斥新闻头条,但是真正的40GbE才刚起步,还要经过一个上升、持续走高,衰落和消亡的一个过程。甚至有很多关于40GbE串行模块的讨论,可能会经历和10GbE一样的过程和成功的经历。对一些公司(像微软),40GbE 不够用,因为他们继续扩大他们的数据中心,每个月要购买10万个新服务器。他们想尽快得到100GbE。在拉斯维加斯的Interop上,展出了12端口100GbE QSFP28线卡。尽管如此,很多大型数据中心是刚开始使用40GbE,得等待数年,这些公司才会使用100GbE。同时,高模块价格带来了好生意。LightCounting预测100GbE模块营收到2017年会超过5亿美元。
 

内容来自:LC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4/06/16/20140616020635210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40G 100G
文章标题:40GbE与100GbE市场发展情况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