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获阿联酋电信40GGPON合同将在中东率先试用

摘要:北京时间2月28日早间消息阿联酋电信(Etisalat)与华为签署了一份合同,未来四年两家公司将合作在阿联酋电信开展有业务的地区率先试验40Gbps GPON技术。

    ICCSZ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早间消息阿联酋电信(Etisalat)与华为签署了一份合同,未来四年两家公司将合作在阿联酋电信开展有业务的地区率先试验40Gbps GPON技术。

    光纤GPON技术作为固定网络的未来正在兴起,赋予传统基础设施其可扩展性和兼容性。GPON是新加坡等国部署的下一代国家宽带网络(NBN)项目的底层核心技术。

    “我们期待着与阿联酋电信一起在中东开拓新的光纤服务,使得在家中或在办公室里享受更为身临其境的沟通体验成为可能。”华为阿联酋电信全球大客户部总裁Alan Wang表示,“40G GPON技术将进一步使阿联酋电信能够将未来升级纳入现有的GPON部署计划中,让网络整个生命周期的总体运营成本更为可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