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eliaSonera新增18400公里光纤骨干网络<

摘要:TeliaSonera近日宣布完成在北美的18400公里的光纤骨干网络部署,该公司下一步将继续基于超通道的11500英里的光纤网络扩张。

         ICCSZ讯(编译:Nina)瑞典和芬兰领先运营商TeliaSonera服务美国市场的批发子公司——TeliaSonera International Carrier(TSIC)宣布它已经完成了主要的北美网络扩张,其全球光纤骨干网络新增了18400公里。TSIC截止到2014年12月31日的整个扩张计划将把该运营商的网络延伸至美洲44个城市,同时在其正快速增长的南美市场,该运营商也将提供多元化连接。

        TSIC表示,过去13年来,它一直在扩大其在美洲的光纤网络。今年一年里,这家运营商已经新增了50家大客户。在这一成功的基础上,TSIC将继续下一步基于超通道的11500英里的光纤网络扩张。

        这可能意味着Infinera将赢得更多的订单,因为该设备商自2009年以来就是TSIC在美国的光传输设备供应商。在今年9月份,这两家合作在美国网络上合作测试了软判决前向纠错。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