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xtron最新推出了紧凑型DVI光纤延长器

摘要:Extron日前宣布DFX 100光纤延长器现已供货,它是一组发送器和接收器,用于通过单根光纤长距离传输DVI视频信号。这款延长器能通过多模光纤将单链路DVI-D信号延长至300 米(984 英尺)远的距离。

        Extron日前宣布DFX 100光纤延长器现已供货,它是一组发送器接收器,用于通过单根光纤长距离传输DVI视频信号。这款延长器能通过多模光纤将单链路DVI-D信号延长至300 米(984 英尺)远的距离。它采用了全数字技术,能对分辨率高达1920x1200,包括HDTV 1080p/60 的图像进行完美的像素对像素的传输并提供可靠以及卓越的图像性能表现。DFX 100易于集成的特性以及紧凑的外壳尺寸,是需要高质量地长距离传输高分辨率视频内容的理想选择。.

  “Extron DFX 100通过单根光纤,即能长距离传输DVI信号,为系统设计者提供了简单的解决方案,”Extron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Casey Hall谈到,“利用其超柔韧DVI电缆和标准的LC光纤连接器,可方便地与系统进行集成。”

  DFX 100在简单的点对点的应用中,或与安装了新的DMS光纤矩阵板的DMS系列模块化矩阵切换器配合使用时,可支持本地和远端设备。DMS系列矩阵切换器能安装任意的DMS DVI和DMS光纤矩阵板的组合。为了简化集成,发送器接收器的超柔韧DVI电缆,能对信号源和远端设备进行直连。Extron预端接的成品多模光纤从 1 米(3.3英尺)到60 米(197英尺)不等。DFX 100发送器接收器的1U 高、1/8 机架宽的外壳适用于隐蔽的安装。

  Extron电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专业视音频系统集成产品的生产商。产品主要包括:视音频控制系统、计算机视频接口、切换器、矩阵切换器、分配放大器、音频放大器、扬声器、双绞线和光纤设备、视频图像解析度转换器、视音频信号处理器、视音频流媒体产品、教室声场系统及高分辨率电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