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全球第一家!住友电工开始量产Thunderbolt光纤缆线

摘要:住友电工宣布已取得Thunderbolt认证、并已开始量产使用于Thunderbolt高速传输接口的光纤缆线产品,成为全球第一家取得认证并量产的厂商。

       住友电气工业(Sumitomo Electric Industries, Ltd.)2012年12月18日发布新闻稿宣布,已取得Thunderbolt认证、并已开始量产使用于Thunderbolt高速传输接口的光纤缆线产品,成为全球第一家取得认证并量产的厂商。住友电工表示,为了确保绝佳的操作感,所有的Thunderbolt产品皆需获得认证。

       住友电工于4月17日宣布,已藉由融合自家光纤缆线技术与光学模块技术,成功研发出可进行长距离传输的Thunderbolt用光纤缆线(缆线长度最大可达30m),并已进行样品出货。

       住友电工指出,Thunderbolt光纤缆线的直径同于原先已进行出货的Thunderbolt缆线,故在操作性上丝毫不会逊色,且具有超强耐久性能(可将缆线对折或打结使用)。

       Thunderbolt能使数据在计算机与接口设备之间快速穿梭,为英特尔与苹果(Apple Inc.)合力开发的传输新技术,速度可达10 Gbps,较USB 3.0还快,一部完整的高画质电影自外接储存装置传至笔记本电脑只要30秒即可。英特尔推出Thunderbolt的目标是希望能将各种数据传输端口以及网络、显示协议合而为一,因此也可支持DisplayPort与PCI-Express 2.0规格。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