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2系列二:飞阳、马尔斯、新易盛——光通发展 天府力量

摘要:跨入21世纪,地处西南的成都,依靠科研院所的科研实力,在光通讯行业蓬勃发展,借CIOE2012之机,讯石记者走访了位于成都的光通讯企业:飞阳、马尔斯、新易盛。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天府之国,沃野千里,这是旧时对蜀都的称赞。跨入21世纪,地处西南的成都,依靠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分所等科研院校,在光通讯行业蓬勃发展,焕发出新天府的朝气。

        借CIOE2012之机,讯石记者走访了位于成都的光通讯企业:飞阳马尔斯、新易盛。

        走进飞阳的展台,蓝白经典搭配的颜色映入眼帘,干净利落,尤其是“飞阳用‘芯’与您共创未来”一句特别醒目。飞阳作为一家中美合资的高科技公司,其核心管理团队和技术人员主要来自硅谷,管理理念也比较偏西化,讲求科学管理。飞阳袁经理详细地向讯石记者了介绍公司展出的产品。

        马尔斯展台以公司LOGO MARS的色调蓝色为主,红色镶边,点缀一些白色。马尔斯位于成都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也是一家中美合资公司,其核心技术是硅光子芯片设计和制造技术。公司的生产在成都,销售在深圳。

        新易盛(Eoptolink)展台以白色调为主,整个展台给人一种开放包容的感觉。新易盛产品主要是光模块和散件,近些年新易盛成长速度比较快。

        成都光通讯企业较多,此次参展的讯石会员还有天邑康、光恒等。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