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携手瀚星翔共同开展9月研讨会

摘要:讯石“2012第十一届光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将于9月5日在深圳举行,届时将协同联合国内外光通讯产业权威机构和专家,一起分享并探讨光通信各个产业链的发展态势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讯石“2012第十一届光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将于9月5日在深圳举行,届时将协同联合国内外光通讯产业权威机构和专家,一起分享并探讨光通信各个产业链的发展态势。日前,讯石就此届研讨会与行业新秀瀚星翔达成合作,共同举行这一次盛大聚会,我们期待着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具特色的视听盛宴。

       研讨会已邀请到众多业内优秀的专家、学者、企业高层担任讲师,其中包括昂纳通信集团副总裁华一敏博士、安捷伦亚太区市场发展阚先胜总监、Neophotonics深圳研发副总杨亚涛博士、科纳技术董事长兼总裁 袁海骥博士、Lightcounting资深分析师Kozlov博士、讯石高级分析师吴娜以及日海通讯资深工程师邓伟。目前讲师仍在邀请之中,相信这些行业精英的加入,定能让此次研讨会精彩纷呈。 

 邓

 

研讨会链接: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2/yth/index.asp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2/08/06/2012080609244151821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研讨会
文章标题:讯石携手瀚星翔共同开展9月研讨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