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vago 推出10MBd 数字CMOS 光电耦合器

摘要:Avago 7月4日宣布推出 ACNW261L 超低功耗 10MBd 数字 CMOS 光电耦合器,相较于市场上其他 10MBd 光电耦合器,ACNW261L 功耗更低,并特别面向高电压绝缘需求设计。

        Avago 7月4日宣布推出 ACNW261L 超低功耗 10MBd 数字 CMOS 光电耦合器,相较于市场上其他 10MBd 光电耦合器,ACNW261L 功耗更低,并特别面向高电压绝缘需求设计。

       于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工业、医疗设备和恶劣环境下使用的电气设备应用中,可能会有以更低功耗和高绝缘电压支持系统内部 10MBd 速度通信的需求。ACNW261L 是目前市场上功耗最低的 10MBd 光电耦合器,强化绝缘工作电压达到 1414VPEAK,在-40°C 到 105°C 的工作温度范围内电流消耗低于 1.5mA,并支持 3.3V 和 5V 电源,LED 输入电流在设计上更低达 4mA。

       ACNW261L 输入到输出绝缘电压为 5000VRMS,具备强化绝缘能力,这款新光电耦合器符合 IEC 60747-5-5 1414VPEAK 工作电压要求,内部电气间隙为 1mm,外部爬电距离为 10mm,外部电气间隙为 9.6mm。通过加入内部法拉第屏蔽 (Faraday shield),ACNW261L 在 1000V 共模电压下,拥有最低 20kV/μs,以及典型 35kV/μs 的卓越共模瞬变抑制能力。

        除了可在 -40°C 到 105°C 工作温度范围内保证卓越的电气特性和领先市场的性能外,ACNW261L 还提供更广泛的应用多样性、系统可靠性和更好的性能。为了提高总线接口的应用广泛性,在设计上加入致能控制引脚,可将 CMOS 输出级电路变成高阻抗状态。电压摆率可控输出更可确保工作温度和条件下稳定的上升和下降时间,为平行接口应用中一项特别重要的功能。ACNW261L 可以 3.3V 或 5V 电源工作。

        Avago 同时也推出了内部电气间隙为 0.5mm 的单通道光电耦合器 ACPL-C61L,采用延展型 SO-8 封装 (SSO-8),提供 1230VPEAK 的强化绝缘工作电压以及 8mm 的外部爬电距离和电气间隙,这款光电耦合器进一步扩展了 Avago 超低功耗 10MBd 数字 CMOS 光电耦合器系列的应用范围。

       这些新 10MBd 光电耦合器的应用包括 CANBus、RS-232、RS-485、I²C、数字 现场总线 (FieldBus) 以及模数和数模转换器接口,由于符合医疗设备标准 IEC 60601-1 rev. 3 要求,医疗设备供应商也可以使用 1mm 内部电气间隙的新 ACNW261L 数字光电耦合器。

       产品供货情形
       ACNW261L 单通道光电耦合器以 400-mil 宽体 8 引脚 DIP-8 封装供货,以 1000 片为采购单位时,ACNM26L 参考单价为 $2.025 美元,ACPL-C61L 则为 $1.418 美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2/07/12/2012071200465185935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vago 10MBd 光电耦合器y
文章标题:Avago 推出10MBd 数字CMOS 光电耦合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