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发布上网卡Wi-Fi猫 发掘终端蓝海

摘要:7月3日,华为终端举行了以“引领上网卡革命”为主题的华为WiFi猫媒体品鉴会,并发布了全新上网卡品类WiFi猫。

        当前的移动终端市场,与其因成本压力备受煎熬,不如开拓新市场,找到新的市场蓝海。7月3日,华为终端举行了以“引领上网卡革命”为主题的华为WiFi猫媒体品鉴会,并发布了全新上网卡品类WiFi猫。伴随移动互联网的大规模发展和3G用户群的扩张,消费者使用多种数码设备协同接入3G网络的应用需求正在增加。“该产品在易用性及应用范围上得以极大提升,可满足消费者随时随地接入3G网络的需要。”华为终端移动宽带产品线副总裁刘晓滨表示。

  作为新品的亮点,华为WiFi猫突破了传统“一对一”的应用局限,在传统上网卡的形态之上,融合3G上网与Wi-Fi分享功能,实现了“一拖五”的工作模式,支持5台Wi-Fi设备稳同时接入3G网络。在多人需要同时联网时,用户不必再购买多部上网卡并办理多个套餐。

  如此看来,华为终端推出该产品,目的也正是在移动终端领域内,寻找到新的增长点,这迎合了市场发展的外部原因;而用户对该类产品的需求,促成了该产品向市场推广的内部原因。针对客户需求,华为的WiFi猫实现了三个方面的改变:可提供3G+WiFi双重工作模式、USB外接多模式取电、支持多种WiFi设备接入。“综合多方面特性,我们相当于发掘新的蓝海市场。”华为终端中国区副总裁李科锋表示。

  对于这一蓝海,张毅认为,草根型企业可能会迅速介入。“草根型企业市场应变能力强,资本分配体系灵活,可以随时调整发展方向。因此,能否有绝对的核心技术优势与良好的资本激励机制,决定着企业的成败。”张毅说。

  所以华为终端很可能要面对众多“隐形”的竞争者,不过刘晓滨表示,公司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华为终端是旗帜非常鲜明的,我们坚持品质上绝不妥协,我们不会有山寨的玩法,我们仍然是坚持高品质。”李科锋说,“通过加强对核心硬件的控制力,我们各个产品环节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2/07/09/2012070900562429109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上网卡 Wi-Fi猫a
文章标题:华为发布上网卡Wi-Fi猫 发掘终端蓝海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