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fonetics Research:阿朗领先三季度LTE市场 未来投资继续上涨

摘要:市场研究机构Infonetics Research报告称,尽管欧债危机持续恶化,但2011年第三季度的LTE基础设备投资环比仍上涨了38%,同比上涨了330%,加上WiMAX的设备投资,第三季度的4G市场规模超过了10亿美元。
        市场研究机构Infonetics Research报告称,尽管欧债危机持续恶化,但2011年第三季度的LTE基础设备投资环比仍上涨了38%,同比上涨了330%,加上WiMAX的设备投资,第三季度的4G市场规模超过了10亿美元。

        Infonetics Research移动网络基础设施部的首席分析师Stéphane Téral称,尽管美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的LTE投资已经过了高峰期,但第二波的LTE投资计划也已到位,还有AT&T的LTE投资,另外Sprint的LTE计划也会早于预期。Téral说:“总体算下来,他们的动作将会加快LTE的发展,使我们提高了对LTE的未来预期。”

        Téral说,欧洲和中东的运营商在增加新的运营收入方面遇到了很多挑战,但电信市场整体并没有处于下降趋势。欧洲的五大运营商德国电信、法国电信、意大利电信、西班牙电信沃达丰都现金充足,他们会继续投资于网络基础设施。

        Téral说:“市场基本面仍然完好,服务提供商必须对网络继续投资,才能应对不断上涨的流量,因此,我们维持原来的看法,尽管经济危机会进一步蔓延,但整个电信市场受到的影响微乎其微。”

        不过Infonetics Research报告显示出,和上个季度相比,今年第三季度的2G、3G包括4G基础设施市场规模下降了4%,与去年同期相比,全球移动设备市场上涨了8.6%,达到108亿美元。阿尔卡特朗讯成为领先LTE市场的供应商,爱立信以1%的差距紧随其后。

        市场调研公司Dell'Oro的报告同样显示出,三季度,爱立信和阿尔卡特朗讯领先于LTE市场,这主要受益于两厂家在美国的优势地位。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