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日海通讯OFCNFOEC展示四大领域创新成果

摘要:北京时间3月15日早间消息 第36届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NFOEC 2011)日前在美国洛杉矶隆重举行,众多主流供应商亮相这一全球最大规模的光通信展。期间,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日海通讯”)基于对光通信系统的独到见解,展示了FTTx户外、FTTH户内、数据中心和光器件四大领域的创新产品/解决方案。
          北京时间3月15日早间消息 第36届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NFOEC 2011)日前在美国洛杉矶隆重举行,众多主流供应商亮相这一全球最大规模的光通信展。期间,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日海通讯”)基于对光通信系统的独到见解,展示了FTTx户外、FTTH户内、数据中心和光器件四大领域的创新产品/解决方案。

        按产品系运用环境设计,位于2348展位的日海通讯展台分为四个区域。 


                  
       在现场,日海通讯的ODN及光纤现场连接器全系列产品尤为抓人眼球。从核心的V-GROOVE到户外机柜,该公司的垂直整合能力以及矩阵式制造带给与会者深刻的印象,设备本身也体现出操作方面、性能稳定等特性,并且外观设计美观大方。

        “用户对于带宽的渴求进一步推动了光纤连接的大发展,各种新兴技术、应用模式层出不穷,一个变革的时代已经到来。”日海通讯方面表示。

        该公司希望凭借多年来深耕通信网络所带来的技术积累和工程实践,以及对于光领域发展趋势的把握,为客户提供各种最适配其需求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从而最具成本效益地帮助推动运营商网络、政企网络转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