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英飞凌出售有线通讯业务 将更名LANTIQ

摘要:英飞凌科技(Infineon)与Golden Gate Capital (GGC)日前共同宣布,英飞凌有线通讯事业处(WLC)将于日前达成的交易案结束后,正式更名为 LANTIQ公司。英飞凌是于 2009 年 7 月 7 日宣布将旗下的有线通讯事业处售予私募基金投资公司GGC。
         英飞凌科技(Infineon)与Golden Gate Capital (GGC)日前共同宣布,英飞凌有线通讯事业处(WLC)将于日前达成的交易案结束后,正式更名为 LANTIQ公司。英飞凌是于 2009 年 7 月 7 日宣布将旗下的有线通讯事业处售予私募基金投资公司GGC。

  此一交易案预计于 2009 年秋季完成,届时有线通讯事业处所有的产品、研发计划和业务据点将以 LANTIQ 公司继续经营。独立后的新公司承袭自有线通讯事业处,将同时具备传统的有线通讯技术以及领先业界的通讯接取及家用网络技术。

  即将接任 LANTIQ 首席执行官的 Christian Wolff 指出:“在过去几年,我们开发出许多创新的产品组合,在有线通讯市场奠定了稳固的地位,重要性无可取代。我们全力投入有线通讯市场,并且对于IPTV、家用网络和新世代 IP 网络市场未来的商机深具信心。” 



  市场研究机构 iSuppli宽带数字家庭与 IPTV 资深分析师 Lee Ratliff 表示:“宽带通讯与数字家庭的结合是今日相当热门的一个市场。透过稳定快速的宽带连接,IPTV 和 VoIP 这些新兴数字服务的触角,从局端延伸到消费者家庭的各个角落。LANTIQ 同时拥有基础架构和家用网络技术,从 ADSL、VDSL,以至于网络处理器、VoIP 和 DECT/CAT-Iq 等完整的产品组合,正好在这股潮流中集大成。”

  LANTIQ 将成为全球前 15 大无晶圆半导体厂商,为有线通讯和宽带通讯市场提供顶尖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它是少数有能力供应完整 DSL 端对端产品组合的厂商,而且更拥有将 DSL、VoIP 和家庭网络整合进复杂的系统单芯片(SoC)的独特技术能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