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富士通证实已赢得Verizon分组光传输订单 初战告捷

摘要:拉斯维加斯,NXTcomm(国际电信展览会) 2008—富士通(Fujitsu)今天向媒体证实:该公司将以第二供应商的身份,向Verizon 通讯公司提供Flashwave 9500设备来帮助后者建设FiOS骨干网。
    拉斯维加斯,NXTcomm(国际电信展览会) 2008—富士通(Fujitsu)今天向媒体证实:该公司将以第二供应商的身份,向Verizon 通讯公司提供Flashwave 9500设备来帮助后者建设FiOS骨干网。
 
    分析人员很久以来就认为富士通将会从Verizon最终采购中胜出。Verizon 过去一直想购买可重构光分插复用器(ROADM)来弥补泰乐(Tellabs)公司7100光传输系统的不足。Tellabs 一直是Verizon的ROADM设备主要供应商。
 
    据说市场上只有少数几个供应商的产品符合Verizon的要求,这里面包括阿尔卡特朗讯和北电网络,不过有消息显示富士通Flashwave 9500的提前设计更符合Verizon的要求。
 
    Verizon在RFP中表示想购买一个能够支持Sonet (同步光纤网)、波长交换和面向连接的以太网的一体机。有传言说还需要支持运营商骨干网传输(PBT, Provider Backbone Transport) 技术。
 
    富士通一直在加强Flashwave 9500的功能,才取得了今天的成功。富士通最近宣告研制出支持PBB-TE技术的新版本和一个新型紧凑传输系统(CDS),这个传输系统采用双槽模块化结构。
 
    最近有关Flashwave的诉讼也成了人们关注的话题, 因为富士通和 Tellabs 就两项专利侵权纠纷对簿公堂。
内容来自:光电新闻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06/20/20080620010514313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富士通
文章标题:富士通证实已赢得Verizon分组光传输订单 初战告捷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