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WTD成功参展第33届欧洲光通信博览会(ECOC)

摘要: 第33届欧洲光通信博览会于2007年9月16日至9月20日在德国柏林国际大会中心举办。作为光器件行业领先的供应商,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WTD)再次成

     第33届欧洲光通信博览会于2007年9月16日至9月20日在德国柏林国际大会中心举办。作为光器件行业领先的供应商,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WTD)再次成功出席了此次盛会。
 
     在本次ECOC展上,WTD向公众展示了GPON、BI-DI SFP等FTTx光器件解决方案以及10G高端产品等,在众多国内参展厂商中吸引了更多的世界各国客户和专业人士的关注。由于在芯片——器件——模块垂直整合上的优势明显,特别是能够为欧洲地区乃至世界范围内的客户提供包括PON和点对点产品在内的全系列FTTx解决方案,WTD在展会上再一次受到光通信行业的诸多客户及各国同行的肯定和赞赏。
 
     与此同时,通过本次成功参展,WTD不但很好的维系了与现有客户的良好关系和沟通交流,更是加强了公司在欧洲地区乃至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来自客户方面对公司光器件产品和服务的反馈充分证明,WTD提供的产品解决方案很好的满足了不同客户的需求,公司的研发实力和产品质量值得信赖,在国际市场的开拓上具有广阔的前景。
 
来源:WTD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10/11/200710110909342343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WTD
文章标题:WTD成功参展第33届欧洲光通信博览会(ECOC)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