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富士通推出整合以太网络、Sonet和ROADM的单一平台

摘要: 富士通(Fujitsu Network Communications)公司推出全新的Flashwave系列产品,结合了Sonet、以太网络

 
    富士通(Fujitsu Network Communications)公司推出全新的Flashwave系列产品,结合了Sonet、以太网络和可再配置光分插复用器(ROADM)等元素,将推动分插复用器(ADM)用户朝向光学分组领域转变。尽管分析师们普遍注意到富士通使用外部所开发的以太网络或ROADM模块,但富士通发言人表示:“Flashwave 9500和我们所发布过的产品一样,均包含了许多内部自行研发的技术。”
 
    新推出的9500系统不同于富士通Packet Optical Networking Platform(Packet ONP)系列的其它Flashwave传输产品。继原先的24插槽机箱之后,该公司紧接着推 出了高密度的9500版本、专为网络边缘汇聚的版本,以及针对客户端设备应用的新版本。
 
    富士通公司宣称Flashwave 9500是业界密度最高的光网络平台,采用最新的ROADM、ASIC、分组处理与系统软件技术,可在1/3机架大小内支持480Gbps的带宽处理。
 
    机箱左侧的12线路卡插槽可容纳一个20端口Gb以太网络卡、一个双端口10Gb以太网络卡、一个可调谐激光器10Gb以太网络卡,以及8端口Ethernet-over-Sonet和双端口OC-192 Sonet板卡等刀锋背板。机箱中央的双交换卡采用ASIC技术来实现分组组合和Sonet交换。Flashwave中的三个插槽则被用于ROADM──一个用于放大器,另外两个用于波长选择开关。最后并保留两个插槽以用于管理功能。
 
    这一背板可被升级以同时支持40Gb Sonet服务与100Gb以太网络。现有的二维ROADM也能够再升级,以支持多维波长分插复用。
 
    该系统支持由城域以太网络论坛(MEF)所定义的E-Line等以太网络服务,并支持伪线路(Pseudowire)和多协议标识交换,也具有50毫秒的保护交换速度,可满足真正的载波级限制要求。在9500系列的未来成员产品中,软件和线路卡将是可互换的。富士通提供了一系列软件支持工具,包括NetSmart 1500 Element Management System和NetSmart 2000 Planning Tool。
 
来源:光电新闻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8/16/200708160917099062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富士通
文章标题:富士通推出整合以太网络、Sonet和ROADM的单一平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