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 2024 | 维度科技携新品亮相4834,精彩抢“鲜”看!

摘要:OFC 2024即将于3月26-28日在美国圣地亚哥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维度科技作为专业的光通讯测试解决方案商,将携多款新品及测试解决方案重磅亮相 4834 展台,期待与您面对面地交流!

  ICC讯 3月26-28日,2024OFC光通信博览会将在美国圣地亚哥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维度科技作为专业的光通讯测试解决方案商,将携多款新品及测试解决方案重磅亮相。

  我们在Hall B2,No.4834 展台,期待与您面对面交流!

  本次展会,维度科技将重点展示:

  1.6T/800G测试方案、可调谐光源&波长扫描测试系统、工程运维解决方案及光通讯测试类、光电应用类创新产品及设备。

  亮点抢先看:

  01 1.6T/800G测试方案

  可灵活的适应多种测试需求。

  产品范围涵盖:协议和信号测试、光学性能测试及端面清洁与检测等丰富产品及设备。

  02 波长扫描测试系统

  采用高精度可调谐激光源,提供亚皮米级波长分辨率。基于FreeDesign测试平台,用户可根据需求定制系统配置。

  具有高精度和高可靠性,光源可复用。满足复杂光通信网络的多种测量需求。

  03 工程运维系列

  包括输出信号质量检测、链路整体性能测试、故障点定位排查、链路节点维护、端面检测与清洁等。自主研发的高性能OTDR,自身配备了高稳定光源和高精度光功率计。

  帮您构建一个高效稳固,质量可靠的光纤链路系统!

  04 测试类新品

  多通道极性插回损仪:通过全新的设计和技术,完成多芯光纤IL、RL和极性三合一自动测试,单通道测试时间低至1.5S。

  JumperRun光纤连接器一站式测试仪:使生产工位简化为四合一,仅需一个工位,可同时测量IL、RL 、3D、Endface,实现光纤连接器高效、快速分析测量,并具有测量报告和数据保存的功能。

  05 光电应用类新品

  BeamHere光斑分析仪:全系列光束分析产品,光斑+M2因子+发散角

  光电式光功率计:4种配置探头,10mm探测窗口,分辨率10pW,400-1700nm波段

  除以上多款测试及光电应用类新品及方案外,还有多款维度科技经典系列端面检测、光学性能测试平台及模块也将在现场展出。更多现场精彩活动及海外动态,敬请关注!

  2024 OFC 展会信息 时间:3月26-28日

  地址:圣地亚哥会展中心(美国加州)

  展位号:Hall B2 #4834

温馨提示:更多信息欢迎访问维度官网:www.dimension-tech.com

内容来自:深圳维度科技微信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4/03/21/2024032107421718049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OFC 2024 | 维度科技携新品亮相4834,精彩抢“鲜”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