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4慕尼黑光博会 | 上海嘉慧携一系列先进测试测量仪器亮相展位号:OW7.7504

摘要:3月20日~22日,2024上海慕尼黑光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上海嘉慧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上海嘉慧)携一系列先进测试测量仪器亮相,展位号:OW7.7504,欢迎业界朋友莅临展位观展交流。

  ICC 3月20日~22日,2024上海慕尼黑光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上海嘉慧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上海嘉慧)携一系列先进测试测量仪器亮相,展位号:OW7.7504,欢迎业界朋友莅临展位观展交流。

  【参展时间】2024年3月26日-28日

  【展会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嘉慧展位号】OW7馆7504

  偏振消光比测试仪产品特点

     1)最大PER可达50dB
     2)支持自由空间输入
     3)1-4通道同时测量
     4)互换接口FC/SC/LC
     5)光功率 、消光比 、光轴角度 、偏振度同屏显示
     6)840~950nm,960~1160nm,1260~ 1630nm三种波段可选

  偏振消光比测试仪应用

     1)测量保偏光纤的消光比
     2)保偏光纤与激光光源的对准
     3)光学器件偏振轴的对准
     4)Y分支光纤陀螺测试
     5)测试PM耦合器与偏振分束器
     6)保偏光纤熔接监测




  关于上海嘉慧:

  上海嘉慧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业从事光电检测仪器仪表研制,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系列质量认证、14001环境认证、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在光电检测领域获得多项技术专利,软件著作权及科技成果。
  主营业务为光电检测仪器仪表和光电监测系统,有光源、光功率计、PON功率计、光纤识别仪、光话机、可调光衰减器、光时域反射仪(OTDR)、插回损测试仪、偏振消光比测试仪、激光芯片及老化测试系统、光纤器件多应用测试平台、多通道综合测试仪等多种光电检测监测设备。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光通信网络建设与维护,光传感网络系统,光器件/光设备生产等
  在光功率检测,光波长检测、插损/回损检测、偏振态分析、隔离度检测、偏振消光比检测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专业技术和成熟的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主要服务于光通信网络建设与维护、光器件光设备生产制造、光传感、激光加工、以及其他应用光电检测的领域,服务内容包括标准化光电检测产品、定制产品、合作开发、技术服务等。公司在军工、科研领域,也与需求方有密切合作。


  上海嘉慧愿与行业伙伴一起共同努力,为行业的持续进步发展贡献力量,3月20日~22日2024上海慕尼黑光博会OW7馆7504展位,期待您的光临!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