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ll'oro:2023年除中国以外的5G移动核心网市场均实现增长

摘要:2023年5G MCN市场持续增长,但增长率低于2022年;分地区来看,除了中国以外的5G MCN市场都实现了正增长。Dell'Oro预计2024年5G SA部署速度将加快。

  ICC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 Group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4Q23)移动核心网络(Mobile Core Network,MCN)市场的收入增长率(同比百分比)表现是自2017年第一季度(1Q17)以来最差。该季度唯一的亮点是在2023年第四季度部署的六个新的5G独立(5G SA)网络。

  Dell'Oro集团研究总监Dave Bolan表示:“在2023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都同比大幅下滑后,2023年MCN市场营收最终低于2022年。第四季度所有地区都出现了负增长,2023年只有北美和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实现了正增长。2023年还令人失望的是只有12个新的5G SA网络投入商用,而2022年为18个。”

  “积极的一面是,2023年12个5G SA部署中有6个是在2023年第四季度部署的。因此,我们对2024年保持积极的展望,预计5G SA的部署速度将继续加快。我们谨慎乐观地认为,2024年的MCN市场将略高于2023年,”Bolan继续道。

  《2023年第四季度移动核心网络和多接入边缘计算报告》的其他亮点包括:

  1. 2023年的前三大MCN供应商--华为、爱立信和诺基亚--在整个MCN市场和5G MCN市场的全球总市场份额都有所增加。

  2. 截至2023年第四季度,已有50家移动运营商商业部署了5G SA eMBB网络。

  3. 2023年5G MCN市场持续增长,但增长率低于2022年。

  4. 2023年,除了中国以外的5G MCN市场都实现了正增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4/03/04/202403040149078717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Dell'oro:2023年除中国以外的5G移动核心网市场均实现增长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