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I任命新执行副总裁兼CFO

摘要:Analog Devices任命Richard C.Puccio,Jr.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在加入ADI之前,Puccio先生担任AWS的首席财务官。在AWS任职之前,Puccio先生在普华永道(PwC)工作了近29年,在那里他担任合伙人超过20年。

  ICC讯(编译:Nina)近日,Analog Devices,Inc.(“ADI”)(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DI)宣布,Richard C.Puccio,Jr.将于2024年2月5日加入该公司,担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CFO)。在此职位上,Puccio先生将制定ADI的财务战略,并领导公司的全球财务运营。Puccio先生将向首席执行官(CEO)兼董事长Vincent Roche汇报工作。

  ADI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Vincent Roche表示:“三十多年来,Rich在复杂技术领域领导财务咨询和高增长业务运营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能力,这使他成为ADI领导团队中的重要补充。我们欢迎Rich敏锐的商业头脑,使ADI能够在机会和复杂性不断增加的世界中加快我们的运营效率。同时,我还要感谢Jim Mollica作为临时首席财务官的合作和贡献,我期待Jim继续领导ADI的财务组织。”

  在加入ADI之前,Puccio先生担任AWS的首席财务官。在AWS任职期间,Puccio先生与该业务密切合作,管理200多项功能齐全的服务,包括计算、存储、数据库、机器人、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移动和安全等许多其他技术。在AWS任职之前,Puccio先生在普华永道(PwC)工作了近29年,在那里他担任合伙人超过20年。在普华永道任职期间,他主要服务于全球技术、半导体和半导体资本设备行业的客户。

  Puccio先生表示:“凭借其创新精神、卓越的人才以及对丰富生活和世界的奉献精神,ADI拥有异常强大的增长潜力。我很高兴能加入ADI,担任公司新任首席财务官,并期待着将我的数字、软件和平台经验带到公司,因为我们在创建智能边缘和推动新技术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Puccio先生拥有哈佛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和波士顿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4/02/29/2024022903332673164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ADI任命新执行副总裁兼CFO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