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ES在美国完成FCC的第二阶段C波段转换清理和迁移计划

摘要:SES宣布FCC验证SES已经完成了第二阶段加速C波段清理和迁移。SES履行了对FCC计划的承诺,清理了一部分C波段,以便美国各地快速推出5G服务。

  ICC讯(编译:Nina)卢森堡,2023年8月10日 -- SES今天宣布,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验证SES已经完成了第二阶段加速C波段清理和迁移。在2021年成功完成第一阶段活动之后,至此,SES履行了对FCC计划的承诺,清理了一部分C波段,以便美国各地快速推出5G服务。

图片来源:SES网站

  在美国各地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帮助下,SES已经完成了所有第二阶段C波段清理和迁移要求,以及过渡计划中提出的所有过渡工作。第二阶段的任务包括:

  1. 发射五颗新卫星,继续向近1.2亿电视家庭提供数字电视广播,并在C波段(4000-4200 MHz)的上200 MHz频段提供关键数据服务。

  2. 将其在美国大陆(CONUS)的所有C波段下行链路服务重新打包到C波段的200 MHz以上,并将整个CONUS的所有相关现有地面站重新定位到C波段200 MHz以上。

  3. 对CONUS中相关的现有地面站进行所有必要的设备更改,以使这些现有地面站的运营商在过渡期间和之后能够接收到与过渡前基本相同的服务,包括提供通带滤波器,以阻断来自3700-4000 MHz频段的信号发送到CONUS中所有相关的现有地面站。

  4. 修改遥测、跟踪和控制(TT&C)操作,以接收4000 MHz波段以上的遥测数据,并完成Brewster和Hawley的网关整合。

  根据2020年3月3日发布的FCC报告和命令,SES已在2023年12月5日截止日期前满足第二阶段迁移要求,现在有资格获得29.9亿美元的加速迁移付款(税前18-19%)。SES预计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获得这笔款项。SES在2021年获得了FCC对其第一阶段加速C波段清理活动的验证,并在随后的一年获得了10亿美元的第一笔加速迁移付款。

  原文:SES Completes FCC's C-Band Transition Clearing and Relocation Plan in the U.S. | SES | https://www.ses.com/press-release/ses-completes-fccs-c-band-transition-clearing-and-relocation-plan-us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3/08/11/2023081103025141510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C波段 SES
文章标题:SES在美国完成FCC的第二阶段C波段转换清理和迁移计划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