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助力欧洲建成首个5G集装箱码头

摘要:5G网络还有望彻底改变全球货物运输。欧洲也加入了这一实验,匈牙利开设了欧洲大陆第一个使用该技术来装卸集装箱的码头,而这要归功于中国科技公司华为提供的5G网络。

  ICC讯  据埃菲社6月21日报道,除了提供更快的移动互联网之外,5G网络还有望彻底改变全球货物运输。欧洲也加入了这一实验,匈牙利开设了欧洲大陆第一个使用该技术来装卸集装箱的码头,而这要归功于中国科技公司华为提供的5G网络。

  East-West Gate物流中心距离乌克兰边境仅15公里,被环抱在匈牙利大平原中,位于该国小镇费涅什利特凯。

  这座设施最近于2022年10月投入使用,旨在每年运送100万个通过铁路或公路抵达当地的集装箱。

  得益于华为向拥有该码头的匈牙利公司提供的5G网络,所有这些集装箱都由自动起重机进行处理。

  在匈牙利的物流中心,操作员利用5G无线技术,在独立的房间里远程控制自动起重机。在装卸过程中,他们在房间里通过摄像头将每个集装箱放置到合适的位置:无论是从一列火车转移到另一列火车,还是从一列火车转移到一辆卡车上,都能精准完成。

  一位操作员在接受采访时开玩笑说:“这就好像在玩俄罗斯方块。”

内容来自:参考消息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3/07/10/2023071002171272911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5G
文章标题:华为助力欧洲建成首个5G集装箱码头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