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东田微:全资子公司东莞微科拟以自有资金收购苏州文博菲不超过70%股权

摘要:东田微全资子公司东莞微科拟以自有资金不超过 2,800 万元购买穆青运持有的苏州文博菲不超过 70% 的股权(对应注册资本 350 万元)。本次交易分三期进行,全部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将成为东莞微科的控股子公司,并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

 ICC讯 湖北东田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田微”或“公司”)于 2023 年 6 月 15 日与穆青运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莞市微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微科”)以自有资金不超过 2,800 万元购买穆青运持有的苏州文博菲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博菲”或“标的公司”)不超过 70% 的股权(对应注册资本 350 万元)。本次交易分三期进行,全部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将成为东莞微科的控股子公司,并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

  苏州文博菲成立于2012 年,主要从事镭射测距仪开关设计与制造,光学精密元件的设计制造、精密模具的设计与开发,更致力于客制化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以实现客户价值为公司价值的经营理念。主要生产产品有 IR-CUT 切换器(日夜切换器),SHUTTER(快门),塑胶模具及成型,用于安防监控系统,照相器材,野外打猎等相关产品。

  股权结构:


  财务数据:


  东田微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基于整体战略规划考量,在保证公司主营业务稳健发展的前提下,通过共享文博菲的客户资源,发挥协同效应,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整体竞争力,促进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