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联特科技:CPO相关开发项目暂未形成收入

摘要:联特科技连续24个交易日内(2023年4月18日至2023年5月24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0%,联特科技公告称:公司CPO 相关的开发项目暂未形成收入,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ICC讯   近日,联特科技发布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股票连续24个交易日内(2023年4月18日至2023年5月24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交易特别规定》的有关规定,前述情形属于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的情形。

  联特科技首次公开发行价为40.37元/股,截至2023年5月24日,公司收盘价为 234.59元/股,远高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价格,连续24个交易日涨幅累计偏离值为203.78%。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数据,公司截至2023年5月24日滚动市盈率为147.97倍,公司所处的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滚动市盈率为33.57倍,公司市盈率显著高于行业市盈率水平。

  近期因投资者对CPO技术、800G光模块产品等市场热点保持较高关注度,多家光通信器件公司股价大涨创新高。联特科技在公告中表示:公司秉承理性、专业的态度看待,CPO是在AI应用等大算力应用场景下光模块的技术和产品演进的方向之一,但目前CPO相关产品开发还处于初期阶段,技术的成熟及市场的规模化应用还尚需时日,也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和风险,公司能否实现技术突破和完成技术成果的产业化及商业化存在不确定性。公司CPO 相关的开发项目暂未形成收入,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行业 800G光模块产品市场的整体需求规模以及公司800G光模块产品的验证进度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目前公司800G光模块产品仍处于客户验证阶段,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也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