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 2023 | 长瑞光电展示高速率、大功率VCSEL系列产品,光芯片定制化服务成最大亮点!

摘要:OFC 2023期间,长瑞光电隆重展示其高速率、大功率VCSEL芯片产品,同时光芯片定制化服务成为本次展会公司的亮点之一,长瑞自主掌握芯片设计、外延生长、流片工艺、直流及高频性能测试,以及失效分析等能力。依靠不断优化的研发流程及工艺流程,能够在短期内基于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样品,努力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技术附加值。

  ICC讯 2023年3月7-9日,第48届美国光纤通讯展会(OFC 2023)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圆满举行。苏州长瑞光电有限公司隆重展示其高速率、大功率VCSEL芯片产品,获得业界客户和现场观众广泛关注。

长瑞光电OFC展台展示情况

  本次OFC展会,长瑞光电展出850nm 多模VCSEL高速系列光芯片,国内外光通信客户纷纷前往展台咨询交流。长瑞致力于为光通信客户开发低成本、低功耗、高性能、长寿命的VCSEL激光器芯片,目前已实现850nm多模10G,25G系列VCSEL芯片的量产出货,同时率先推出面向200G/400G 短距传输光模块应用的50G 850nm PAM4 VCSEL光芯片产品,现已通过多家客户验证,并获得批量订单。公司紧跟市场需求,也快速推出 50G 908nm PAM4 VCSEL,助力数据中心下一代高速光互连的发展。完整、稳定的光芯片加工工艺线以及高素质的工艺人才队伍,有助于形成完备的标准化光通信器件研发体系,推动光芯片产业“空芯化”问题的解决,进一步突破制约我国下一代光通信发展的关键瓶颈。

  在新能源汽车和消费电子两大终端产品的智能化需求之下,VCSEL芯片在非通信领域迎来更加庞大的市场需求。得益于长期产品开发的经验,长瑞已经开拓了更加丰富的VCSEL芯片产品线。目前,长瑞已经开发并推出应用于消费、工业传感的940nm 、905nm VCSEL系列产品;应用于激光医疗的808nm 高功率 VCSEL芯片,以及应用于车载激光雷达的 905nm 多结VCSEL芯片,满足非通信市场多样化的产品需求。

长瑞光电VCSEL定制化服务

  除了展出的VCSEL产品之外,本次展会的亮点是长瑞光电推出的芯片定制化服务。作为国内领先的IDM国产VCSEL芯片企业,长瑞自主掌握芯片设计、外延生长、流片工艺、直流及高频性能测试,以及失效分析等能力。依靠不断优化的研发流程及工艺流程,能够在短期内基于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样品,努力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技术附加值。

长瑞光电总经理萧越先生向客户介绍光芯片定制化服务

长瑞光电定制化服务平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